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洛杉矶赢得60胜 火箭七年首被湖人横扫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视频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湖人,经过一番激战火箭队最终以81-93不敌湖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人赢得60胜 火箭七年首被洛城横扫

  美联社在赛后以“加索尔砍23分,湖人赢得60胜”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美联社指出,加索尔今天贡献23分和10个篮板,科比再添20分,他们二人联手率领湖人队击败火箭,也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60场胜利,这是湖人队历史上第11次取得常规赛60胜以上的战绩。也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取得67胜15负以来的第一次。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湖人队也将与全联盟战绩最佳的骑士队之间的差距缩小至只剩下一场。火箭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赛季四场与湖人队的较量均告失败,遭到对手的横扫,这是火箭队近七年以来首次在常规赛当中被湖人队横扫。

  NBA官网:火箭末节休克 科比再扮关键英雄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上半场与湖人打得平分秋色,下半场比赛里火箭队更多掌控内线,而湖人队则以中距离跳投攻击为主,湖人队利用火箭队自己失误过多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5-55。从第三节到第四节间,火箭队一度打出过一波13-4的得分小高潮,但是火箭队居然在此后将近五分钟时间里陷入休克状态,这么长时间里未能在阵地进攻当中攻中一球。就在比赛时间剩下4分41秒巴蒂尔攻中一球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至五分的情况下,科比站出来接连飙中三分,将火箭队打入冷宫。

  湖人官网:科比加索尔联手发威 湖人打出强悍防守

  湖人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湖人队今天打出了令人激动的强悍防守,加索尔在内线攻防俱佳,科比虽然今天得分不高,但是在第四节紧要关头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队一举奠定优势,最终湖人队较为顺利地拿下对手,取得赛季第60场胜利的同时也进一步缩小了与联盟战绩第一的骑士队之间的差距。

  《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时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也许湖人队仍然为此前13天打了7场比赛而感到疲惫,也许他们仍然没有从此前的客场之旅当中缓过劲来,但是湖人队今天对阵火箭队还是面临着一定的压力,那就是赢得他们的赛季第60场胜利,最终他们做到了这一点。湖人和骑士现在同样剩下6场常规赛的比赛要打,湖人冲击赛季联盟最佳战绩、争取季后赛所有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仍有机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火箭第五首轮基本避开爵士 输湖人反迎利好消息
  • ·四节投篮点:火箭三分无准星 科比再扮关键先生
  • ·花絮:火箭野兽卧底逼姚明犯规 奥多姆血溅赛场
  • ·火箭专家:盼休城升级控卫 阿泰单打独斗失胜机
  • ·阿泰全队最高分难掩瑕疵 火箭野兽两点需引警惕  
  • ·姚明火锅盛宴难救火箭 下半场陷低迷末节仅1分  
  • ·张卫平:火箭输球怨自己 姚明被累垮阿泰双刃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索尔暴扣姚明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