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开会到半夜老总要整风 某些主力或将被下放

  连平两场激怒高层 罗宁放话将处罚队员

    某些主力可能被下放到预备队 开会到半夜老总要整风

  本报讯 中超联赛连续两场不胜,国安俱乐部高层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1比1被升班马江苏舜天逼平。赛后,国安老总罗宁带着一脸怒气走进休息室。

  国安今年志在夺取中超冠军,而在主场面对升班马仅勉强保住1分,高层的脸上当然挂不住。而在上一轮客场被同样实力不强的长沙金德逼平,鉴于球队最近两场的表现,罗宁表示,俱乐部将开始整风,肯定会有球员受罚。

  在与金德队的比赛后,罗宁就已对球员们的表现表示不满,但回到主场后,在工体4万名球迷的眼皮子底下表现依旧没有起色,让俱乐部忍无可忍了。

  从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到今天凌晨1点,罗宁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领队魏克兴及专家组成员张路等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将对某些主力球员处以下放预备队的处罚。

  罗宁告诉记者:“这次不是吓唬队员,而是必须要采取动作了。有句话说得好,急病就得猛药医。球队连续两轮在比赛中作风、斗志出现问题,这已经不是技战术范围内的事了,所以俱乐部必须过问,而且要拿出处罚措施来。”

  不过对于具体处罚哪些球员,罗宁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处罚是因为有些球员同样的错误已经犯了两次,不能再给他们犯第三次的机会。俱乐部可以容忍输球,但不能容忍不努力。

  “国安没有大腕,也不是离不开谁,去年人员那么紧张都拼出了血性,今年人多了怎么反而不拼了,既然思想上出了问题,就只能进行整风了。”罗宁说。

  队员反应

  人人都在拼受罚觉得冤

  上赛季,国安也进行过整风,张帅、周挺、隋东亮、路姜等队员都曾经被下放预备队。除了张帅最后拒绝前往预备队之外,其他队员都接受了处罚,并且最终在“闭门思过”后重返一队。

  本赛季,国安第一次整风,棒子会落在谁的头上呢?俱乐部高层暂时秘而不宣,甚至连教练组都不清楚具体是哪名球员。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连续两场比赛中被换下的王长庆很可能会遭到处罚。

  对于俱乐部即将采取的处罚行动,大多数队员觉得有些不公平。“我们哪个人没有拼,如果真是因为这个原因处罚谁,那真太冤枉了。”一位参加了昨天比赛的球员对记者说。

  一些队员表示,现在拼了命打比赛,反而落一身不是,这样还能打好后面的比赛吗?

  4月3日第三轮北京国安1:1江苏舜天进球人:戈麦斯(舜天)、陶伟(国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