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鲁中晨报:输在“豆腐”后防线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鲁能被申花打残,让球迷恨的是鲁能的豆腐渣防线,由于崔鹏和刘金东两位主力有伤留守济南,图巴派上了李微和王亮顶替他俩的位置,其他位置人员没有变化。事实证明,后两人的能力较前两人有很大差距,至少在拼抢方面明显不足。

  王亮征战了一场亚冠后就消失了,据说图巴之所以不用他是因为他体能差,但由于刘金东有伤,王亮不得不征战上海。可30岁的他确实有些廉颇老矣。虽然尽职尽责,可是在处理球上动作显然过慢,两个丢球他都脱不了干系。第一个丢球实则是米利甘的远射造成李蕾蕾脱手,赫莱布补射得手,可

  是身为右后卫的王亮并没有贴紧赫莱布。第二个丢球则是源于王亮镇守的右路被对手轻松突破传球。

  球迷给苑维玮取外号为“十四阿哥”,自从上轮战陕西遭遇了俱乐部质疑后,本轮比赛苑维玮踢得比较卖力,有几脚像样的传球,但防守方面依然有很大漏洞。

  从目前鲁能的后防线看,可以说是隐患重重,最为关键的一点是速度普遍偏慢。在近几场比赛中,鲁能往往会在一段时间内陷入后防线风声鹤唳的局面中,后防线的漏洞被对手连续抓住,却并没有一人及时解围。在这种情况下,速度奇快的矫喆就成为鲁能防线的一个关键。据悉,矫喆有望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复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赫莱布 | 刘金东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