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已连续两场在弱旅身上失分 李章洙连连道歉

  铁帅道歉

  裴恩才无愧国安“杀手”,昨天他延续了中超所有主帅里对国安队成绩最好的传统。更重要的是,他在客场止住了球队连败的势头,从夺冠热门手中抢得了赛季第一分。裴恩才的得意自然反衬出李章洙的失意,国安已经连续第二场在弱旅身上失分,铁帅赛后为此对北京球迷连连道歉。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的主教练裴恩才首先发言,他谦虚地说:“这场比赛我们能在客场艰苦取得1分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对手是国安,国安队非常强大,场上又占尽优势。不过,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很赞赏。”

  李章洙首先对北京球迷表示了歉意:“我们的表现对不起主场观众,我们没得到让大家满意的结果。”谈到比赛,李章洙认为:“对方的防守组织得很好,上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踢球的积极性不够高。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追平比分后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能逆转。联赛刚刚开始,我们赛后会好好总结教训。”当记者问及赛后他将做哪些总结时,李章洙显然还是对那个丢球耿耿于怀。“那个丢球太快、也太轻松了,我回去要通过录像总结、分析,而且我们在中前场进攻组织也有很多失误,这些都是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上半时国安落后时,呼唤陶伟的声音响彻全场,下半时陶伟的出场确实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何使用陶伟?为什么总将他放在替补席?面对这样的问题,李章洙却选择了回避。或许在铁帅心中,陶伟的表现已为他找到了应有的答案。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