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高层质疑李章洙水平 炮轰铁帅备战工作太差

李章洙被批准备不足

  1比1战平江苏队 计划中的三连胜变成了尴尬的两连平———

  昨天主场的一场1比1,加上上一场客场的0比0,国安赛季前预计的联赛三连胜变成了尴尬的两连平,就连陶伟都说出了“这个结果不能接受”的话,高层的态度就更鲜明了,“这就是态度的问题”,“基本的准备都没有做好”。不难看出,国安高层已经出现了对球队甚至是对铁帅李章洙的质疑声。 

  ■两场球如出一辙

  “没什么不同!都是上半场走着踢球,下半时才想起来使劲!能力不是原因,体能也不是问题!我看就是态度上的问题!”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电话那头没什么好气儿,“都不把对手当回事,觉得自己岁数大了,可以少跑动一点,你跑不动你就给我下来,下面有的是球员坐着等机会!”罗宁的话并没有夸大事实,国安的上下半场截然不同,散漫的上半场没有制造出足够多的机会,而下半场想使劲的时候为时已晚,在工体的国安和在贺龙体育场时的确没有什么不同。

  ■根本没有准备好

  昨天的比赛,国安显然并没有准备好。对手并没有摆出预想中的铁桶阵,而国安懈怠的后防线给了对手闪电破门的机会。在俱乐部高层看来,这就是球队没有做好比赛准备的结果。“都只看见江苏两连败,没看见人家是怎么输的。在上海人家该输吗?人家的外援差吗?有没有好好准备?我现在很怀疑这件事!”罗宁的话可以用愤怒来形容。

  ■质疑指向李章洙

  两场原本应该拿下的球却变成平局,主教练当然负有相应的责任,对此俱乐部高层也并不否认。“主教练肯定有责任,在这方面媒体也不用客气。”高层的这番话已经表达了对李章洙的质疑。事实上,李章洙的诸多做法已经引起了各方面的不满,“队员们态度不好,是不是因为他没有调动起积极性?小黄受伤了状态不好,为什么还坚持用?张辛昕刚到队伍还不熟悉,为什么不能用杨璞?老是念叨缺高中锋,但现在队伍就是这样的人员构成,他自己为什么就不能用这些球员打比赛?一味地使用高空球,就没有想过不能形成射门?定位球机会那么多,却始终缺乏变化,连有威胁的射门都形不成?”一位俱乐部高层一口气数落了李章洙在多个方面的不足。虽然李章洙还没有到下课的地步,但种种质疑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已经指向他,李章洙的国安第三季将注定坎坷。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