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现场直击:深圳球迷高呼换李毅 大帝鼓掌来回应

深圳球迷高呼擒狼(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深圳队主场击败来访的陕西队,后者遭遇两连败。深圳旧将李毅出场了61分钟,难以威胁到对手的大门,被队友换下场。或许是陕西队在场上的表现太过低迷,李毅在下场时的脸色不是很好,对于输球的结果,显然是他没有预料到,也不愿意看到的事实。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毅首发登场,出任球队的单前锋。比赛刚开始,深圳的球迷就开始在看台上为李毅喝倒彩,体育场回响着“换李毅”的声音,对此李毅的回应是,在场上为球迷鼓掌。这一幕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回家的李毅遭到了球迷们的讥讽,这也刺激了他的斗志,在场上表现得很积极。上半场就多次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中,也足以看出李毅渴望在场上进球的愿望。

  但面对弱旅深圳,陕西只派出李毅一名前锋,孤军作战的他也是在前场难有作为,毕竟对手祭出的是铁桶阵战术。李毅只能在和对手的一次次身体接触中倒地,想要获得射门机会实在是太困难了。陕西队的一次传球失误,给了对手破门的机会,柳超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很快,陕西队再次盯人不紧,黄凤涛将场上的比分扩大,如此快的连丢两球,击溃了陕西队球员的心理防线,李毅也只能疲于在前场奔波。

李毅高声质疑主裁判罚(点击欣赏更多)

  下半场比赛,陕西连续换上于海和维森特加强攻势,但场上的形势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善。李毅在场上很卖力,但更多是表现在防守方面,并且每次李毅拿球,深圳球迷都会发出巨大的嘘声,这肯定也对李毅的心态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第61分钟,陕西队进行换人调整,王鹏登场,换下的人正是李毅,后者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但没有任何迟疑,迅速从中场回到了休息室。很明显,李毅没有想到教练会换他下场,要知道外援马尔文的表现更差,却依旧被留在场上。

  在下场时,深圳的球迷再次给李毅报以嘘声,李毅低着头迅速走进了休息室。赛前的信誓旦旦没有实现,李毅的沮丧之情可想而知,要知道,李毅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尽管自己的家就在深圳,不过李毅赛前并没有选择和亲人团聚,而是在驻地休息调整,就是希望在今天能够有所作为,可惜他一个人无法改变场上的结果。(李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