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旧将李毅忻峰杀回深圳体育场 战陕西深足要抢分

  如果仅从第二轮的战绩来看,深足和陕西浐灞俨然是一对难兄难弟,一个在广东德比中遭遇绝杀,一个客场不敌卫冕冠军,都有得分的机会结果却都很遗憾,今天下午3点30分,两支失意的球队在深圳市体育场兵戎相见,目标自然是收复失地。

  深足要分也要钱

  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并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这支可能是历史上最年轻的深足,好不容易才在山东鲁能身上找到了一点自信,徐亮终场前的头球绝杀,又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职业赛场的残酷。抢分!孩子们迅速明白了积分的重要,1分之差,到最后或许就是天壤之别。联赛刚刚起步,习惯挣扎的深足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亡命天涯。

  跟前一轮一样,深足将适应场地训练又提到比赛前两天,已经习惯了旁观的塔瓦雷斯这次走上前台,狠命地催促着队员们加速狂奔,而此前的主角范育红和路建人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正在竞购曼联胸前广告的国内特种计算机龙头企业的深圳研祥正在北京召集智囊,商讨给欧洲冠军锦上添花的可行性和前景,据说,消失的深足总经理和领队此时同样在京城,希望研祥也能给依然“裸奔”的深足雪中送炭。

  上轮结束后,深藏已久的股东终于浮出水面,“十年规划”的美好蓝图让深圳球迷那颗悬着的心稍稍平静了一点点,但想要在中超的征途上走得更加平稳,自身造血或许更加现实也更加关键。

  陕西再也不想平

  上赛季最后时刻才与亚冠入场券失之交臂的陕西浐灞实力显然在深足之上,不过在两队近几个赛季的对抗中7次交手6次言和,陕西队却并没有占到便宜。“这是我第三次代表陕西队客场打深圳,前两年都是平局。”李毅说,这次回到深圳市体育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

  深足本赛季的每一次出征,对手的阵中几乎都能见到曾经属于自己的球星,第一轮是李雷雷、第二轮是李健华,第三轮面对陕西浐灞,忻峰和李毅又杀了过来。在深足称霸中超逐鹿亚冠的辉煌年代,他们一个是后防线上的铁闸,一个是前锋线上的尖刀,两人驰骋绿茵的英姿,至今仍在深圳球迷脑海里留着最美妙的回忆。如今,两位深足的前队长早已换上陕西浐灞的球衣,他们了解深足的顽强,也做好了攻坚的准备。对于曾经在二队中仰望着李毅们成长的深足少年来说,如何挡住李毅,怎样突破忻峰,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