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刘震理乌龙非“罪人” 10分钟超级替补拯救青岛

    搜狐体育讯 金德本赛季前4个都是主场,前两场虽然收获了两分,但却一球未进。这也难怪在刘震理进球后,现场的球迷和播音员都开始调侃。不过,主队球迷并没有高兴太久,“奇兵”阿布的进球让他们美梦破灭,10分钟的“关键先生”。

  低级失误--

  刘震理很自责

  赛后的更衣室,刘震理脱掉自己的上衣狠狠地摔在地上,虽然刚刚经历了雨战的90分钟,但刘震理没有去理会自己身上的雨水,而是双手掩面在擦拭自己的泪水。主教练郭侃峰走进休息室依旧开足了嗓门点评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此时的刘震理只是红着双眼微微抬起了头看了看教练,随后索性用毛巾握住了自己的脸。

  “没事震理,之前你连续扑出对方3个必进球,不然我们早就失球了。”回到球队大巴后,队长刘健特意跑到最后一排来劝刘震理。“那个球!哎!不说了……”面对记者,刘震理是欲言又止,或许三场比赛中出现两次低级失误造成失球,让他自己也很窝火。“

  “其实就是一次低级失误,只不过你的位置比较特殊。教练组不是说了,天塌下来大家顶着,你也尽力了。”面对姜宁的安慰,刘震理再次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超级替补--

  阿布保持低调

  前两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闷闷不乐的阿布总是在赛后最后一个走出更衣室,而且见到记者也是一闪而过。其实,阿布也喜欢炫耀自己,今天的阿布从走出更衣室就远离大部队,见到记者也是乐呵呵的凑了过来。“你觉得那个球是点球吗?”原来阿布对裁判判罚一直不满。在阿布进球后还有一次带球连过4人的表演,可惜禁区内被对方后卫从背后撞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我的进球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出场和进球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赛后说道自己的进球,阿布苦笑着说道。“我只打了不到半场球,也不能很客观的评价中超联赛和自己的队伍,我要多进两个才能评价中超联赛。”(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