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VS青岛

刘震理乌龙阿布救主 长沙1-1青岛收获三连平

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30,2009年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63分钟,刘建业主罚角球,青岛门将刘震理把球打进自家大门,凭借着一记乌龙金德队一球领先;第80分钟,替补登场的阿布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长沙金德收获三连平。

  长沙金德此前两轮分别主场逼平了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虽说一球没进,但是面对实力更高一筹的对手,两个0-0都可以接受。作为一支将目标定位在保六争四的球队,中能前两个客场一负一平,球队上下面临着巨大压力,而在赛前训练中,核心后卫乌戈又受伤下场,本轮未能首发。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除了双方韩国外援的PK外,青岛三国脚的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赛场温度较低。刚开场,主队金德队就全力进攻。第4分钟,金德前锋杰弗森在禁区弧顶处劲射,但被青岛后卫挡了一下,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金德前场右侧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将球直吊青岛禁区,金殷中抢点射门时越位在先。

  十分钟后,青岛队稳住阵脚开始反击。第11分钟,姜宁在金德禁区前沿得球准备突破,沈载源防守非常到位,姜宁无奈将其拉倒。2分钟后,曲波突破至禁区左侧回传给姜宁,姜宁的远射偏出底线。由于下雨,草皮十分湿滑,双方球员频频倒地。第17分钟,青岛队的韩国外援李太永在禁区前沿远射,但被宋振瑜稳稳接住。

  此后一段时间,金德队刘建业在场上表现相当活跃。第18分钟,刘建业左路突破传中,被青岛队员头球解围。5分钟后,刘建业中场断球,在禁区前沿直塞给左路的文虎一,后者左脚一扣,晃过一名青岛后卫的防守,然后起右脚抽射,但被刘震理扑出了底线,金德获得左侧角球,刘建业主罚直吊小禁区,但金德队员在争顶时犯规了。第33分钟,金德中路组织进攻,刘建业中路直塞给前点的杰弗森,后者接球转身射门,但边裁示意越位。

  上半时快结束前,金德队险些打破僵局。第37分钟,刘震理接边路传中球时竟然脱手,杰弗森得球后在对方的干扰下仓促射门偏出,这次射门距离球门很近,杰弗森错失破门良机实在可惜。第45分钟,杰弗森在右路穿裆过人后传中,可惜跟进的文虎一没有停好球,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上半时,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金德队攻势不减。第53分钟,金德队进攻到前场,刘建业禁区前射门被挡出,跟进再射球打偏了。一分钟后,金德队外援杰弗森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

  第63分钟,主场作战的金德队率先打破僵局。此前,张成林射门被阻挡出底线。金德队角球,刘建业主罚角球被挡出,再次发角球,青岛门将刘震理把球打进自家大门。1-0!金德队一球领先。

  比分落后,青岛队在第70分钟换上外援阿布加强进攻。第77分钟,刘建业对张成林犯规。此后,金德队用许博换下杰弗森。第80分钟,青岛队发动进攻,曲波右路带球后传中至小禁区线附近,埋伏在禁区内外援阿布在沈载源的防守之下将球顶入球门,青岛队扳平比分。1-1!

  此后双方无心恋战,补时3分钟后,双方1-1握手言和。长沙金德队收获09中超联赛三连平。(搜狐体育 陈治勇)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18-汪强、2-沈载源、3-张成林;8-刘建业、9-于贵君、11-金殷中、12-比利;10-杰弗森、7-文虎一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4-索卡纳奇、5-许景杰、7-姚江山;10-郑龙、8-李太永、17-刘健、18-钱鼎;21-姜宁 27-曲波

相关阅读:青岛客场难破长沙铁桶阵 国门低级失误送掉首胜

     金德庆幸能拿到一分 记者与主帅当众PK指挥艺术

     长沙三连平刘建业主导比赛 杰弗森难洗水货嫌疑

     郭侃峰称“硬碰硬”比赛难打 朱波表示满意平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业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