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1-1暂平狼堡 根特纳托尼各入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最后两场比赛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上半场两队在最后时刻由根特纳和托尼各入一球,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拜仁前锋克洛泽继续因伤缺阵,德米凯利斯则因为停赛无法出场,门将仍然是伦辛,莱尔和拉姆出任边后卫,卢西奥和布雷诺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托尼和波多尔斯基的组合。范博梅尔担任场上队长。沃尔夫斯堡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3分钟,队长范博梅尔就因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分钟,拉姆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头球攻门打高。12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一个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根特纳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15分钟,德泽科禁区前沿的一脚转身抽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托尼在禁区内被意大利同胞巴尔扎利拉倒,但主裁判未予理会。

  23分钟,沃尔夫斯堡发动反击,德泽科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里贝里在佩卡里克贴身防守下强行突入禁区后劲射,皮球高出横梁。27分钟,托尼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但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被后卫挡出。33分钟,卢西奥被德泽科侵犯后倒地不起,下场接受治疗,主裁判还以拖延时间为由向巴西人出示了一张黄牌。

  37分钟,沃尔夫斯堡禁区内形成混战,托尼和波多尔斯基先后两脚射门都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拉姆左路带球横向内切,在禁区前沿一脚香蕉球打门,贝纳里奥奋力将球摘下。40分钟,德泽科的远射打偏。42分钟,拜仁获得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将球吊入禁区,卢西奥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

  44分钟,沃尔夫斯堡终于取得进球,米西莫维奇开出左侧角球,根特纳门前近距离甩头破网,帮助。但拜仁很快扳平比分。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前场任意球,卢西奥接应其传球头球攻门被贝纳里奥挡出,随后托尼跟上近距离补射,贝纳里奥在门线里将球捞出,主裁判定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进球有效,拜仁闪电扳平比分,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1-贝纳里奥/19-佩卡里克、6-西姆内克、43-巴尔扎利、4-舍费尔/7-若苏埃、20-利特尔、25-根特纳、10-米西莫维奇/23-格拉菲特、9-德泽科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33-布雷诺、21-拉姆/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托尼、11-波多尔斯基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托尼 | 泰格 | 里奥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