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VS陕西

攻势如潮上演惊现动魄场面 深足迎赛季首胜(图)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不少人都选择在这一天去祭拜祖先和远足踏青,不过,仍有上万名球迷选择到深圳体育场为深足助威。“屠狼祭祖”——球迷们用应节的标语,希望深足能取得好运,此前在中超联赛中仅获1平1负的深足也没有再让球迷们失望,2∶1力克“西北狼”陕西浐灞后,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艳阳下,深足攻势如潮

  正午刚过的深圳艳阳高照,没有风,让人感觉有点发闷,“深圳现在的天气很潮湿,客观因素也会影响比赛的进程。
”熟悉深圳的陕西锋将李毅赛前考虑到了天气的不利影响,比赛开始后,“西北狼”果然被深圳的烈日烤得精神全无。

  25分钟时,深足中场断球,带球长驱直入的黄凤涛禁区前直塞给中锋莫其德形成单刀,客队门将虽然封住了莫其德的射门,但左路高速插上的柳超迎球冷静低射,深足率先打破僵局。

  失球让陕西队阵脚更乱,深足继续发动猛攻。27分钟时,黄凤涛禁区内截下队友栗鑫的远射,倚住对方后卫转身突至小禁区前,然后一脚抽射,帮助深足以2∶0取得领先。

  凉风起,场面惊心动魄

  深足的攻势一直持续到上半场40分钟左右,此时看台的阴影遮住了大半绿茵,一阵凉风吹过,如梦方醒的陕西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成耀东开始连续调兵遣将加强攻势。

  72分钟时,维森特禁区里强行突破下底传中,球越过了门将十指关后在空门前滑过,高速回防的袁琳未能完成这个难度极高的解围,不慎将球碰入大门。1∶2,看到希望的陕西队全军压上,几乎将比赛演变成了在深足半场的攻防演练,最后20分钟,陕西队获得了

  至少7次前场定位球,深足球门一次次地遭遇着考验。惊心动魄中,深足依靠着顽强的斗志,终于成功守住了新赛季的第一个3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其德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