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范佩特领先休斯顿公开赛 菲尔不担心名人赛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顿公开赛第三轮因天黑被暂停。美国球员波-范佩特(Bo Van Pelt)八洞过后,总杆达到低标准杆11杆,暂时处于一杆领先位置。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卡波斯(Fred Couples)、英国球员保罗-卡西、美国人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和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则以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2位。总共有79名球员晋级决赛,周六只有其中六名选手完成了第三轮比赛。球员将于周日早些时候继续战斗,之后立即开始最后18个洞的争夺。 总共有8年时间未在美巡赛上尝到胜利滋味的范佩特次轮交出67杆,后来在第三轮前七个洞里抓住三只小鸟。与范佩特同组的科尔特-诺斯特在第8洞之前一直以低标准杆11杆处于领跑位置,但他在第8洞五杆洞花费三推吞下柏忌。然而,范佩特却在第8洞用劈起杆将球打到距洞3英尺的地方,顺利拿下小鸟推,因而与诺斯特交换了位置,处于单独领先。 去年在红石球场取得第四名的卡波斯在前九洞的两个五杆洞都抓住小鸟,之后在第10洞又拿下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加入到低标准杆10杆的集团中。次轮以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卡西则在第4洞五杆洞抓鸟,并在第7洞拿下了一个37英尺的小鸟球。 罗伯特-卡尔森、李-维斯特伍德和杰夫-奥格维都处于低标准杆9杆的集团中。哈灵顿和贾斯丁-雷奥纳德则与低标准8杆的六名球手并列。很少在常规巡回赛上露面的格雷格-诺曼为了备战下周的名人赛而参加了本届休斯顿公开赛,周六“大白鲨”打完了36个球洞,三轮过后成绩是低标准杆6杆。 周日的比赛将看不到菲尔-米克尔森的身影,世界第二打出了高标准杆9杆的总杆数,遭到淘汰。继首轮打出77杆之后,左手怪周六交出了76杆,其中包括两个三柏忌。尽管如此,米克尔森看起来对自己在下周名人赛的状态并不感到担心。自从3月15日夺得WGC-CA锦标赛冠军以来,菲尔并没有参加比赛,他表示只是需要打几轮比赛,而成绩多少无所谓。 “在这里比赛真是太好了,由于在前两轮犯下一些错误,我失去了竞争力,”米克尔森说,“我有两次开球都打入水中……诸如此类,经过两周休息之后,我需要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我感觉球技并没有生疏,我不会过度关心打出怎样的杆数,我很期待下周的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特 | 菲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