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赛次轮未完 卡西奥格维和萨登处领先阵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休斯顿公开赛次轮因天色已晚被迫中止。英国球手保罗-卡西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36洞后成绩136杆低标准杆8杆,取得会所领先。

同样是低标准杆8杆的还有两名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和首轮领先者约翰-萨登(John Senden)。奥格维次轮打完14个球洞,目前是低标准杆3杆;萨登则在打完10个球洞后拿到-1杆。

  比会馆领先者卡西落后一杆的共有五位球手。他们是美国球员波-范佩特(Bo Van Pelt,-5杆,已完赛)、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2杆,2洞待打)、瑞典选手亨瑞克-斯滕森(-5杆,5洞待打)、汤米-阿莫三世(Tommy Armour III,-1杆,7洞待打)和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1杆,10洞待打)。

  奥格维和卡西是首轮开球时间被推迟到周五早上的72名球手之中的两位。他们两人首轮结束后直接进入第二轮比赛,而卡西还是周五完成两轮比赛的仅有的五名球手之一。

  首轮打出66杆之后,卡西与时间赛跑,以70杆结束了次轮比赛。卡西在第17洞两推保帕,之后跑到第18洞发球台,在赛事正式停止之前,他的一记挥杆将球打到318码外的球道上,接着他被允许在周五完成比赛。卡西二月底在图森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决赛上输给了澳大利亚球手奥格维,他们两人在斯科茨代尔的家挨得还很近,而周五,两位球手又在7457码长、标准杆72杆的红石高尔夫俱乐部争夺半程的领先位置。

  澳洲球星奥格维赢得了今年美巡赛揭幕战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以及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奥格维在首轮打出67杆,次轮他从后九洞出发,形势对他极为有利,因为他在自己的前九个洞里共收获七只小鸟,虽在第15洞五杆洞开球进入树林吞下柏忌,但九个球洞里打出30杆低标准杆6杆也是不错的成绩,离赛事纪录只有一杆之差。不过转场后,奥格维变得很挣扎,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在第4洞又吞下柏忌,比赛中止前,次轮打出-3杆。

  周四由于大风天气比赛被迫停止,首轮比赛在周五早上继续进行。首轮比赛结束后,美国人尼科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和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以及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处于并列领先。

  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54岁的澳大利亚人格雷格-诺曼将以低标准杆1杆开始次轮比赛。在本届休斯顿公开赛上,他将和年轻一点的球手竞争,以备战缺席六年之久的美国名人赛。

  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哈灵顿交出72杆平标准杆。而今年夺得两场美巡赛冠军的菲尔-米克尔森在第7洞三杆洞,也是他的第16洞吞下双柏忌之后,首轮交出77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伯德 | 休斯顿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