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路易斯终进球谢天谢地谢人 自称感觉特别好(图)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也许是娇妻爱子的现场助阵给了路易斯力量,让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终于在联赛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开和了!“我首先不是考虑自己能否进球,我首先要考虑球队能否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三连胜是最重要的,当然我自己取得进球就更好了,这让我更加自信。”

  虽然在昆明受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迟迟未能痊愈还是影响了路易斯此前的发挥,就连左树声也屡屡在赛后表示希望路易斯能尽快好起来,前天赛后大路路自己表示受伤的地方已经不疼了,这让所有关心他的人都松了一口气,“我今天感觉特别好,前一段时间受伤的地方也终于不疼了。

感谢上天,我一直在努力恢复我的体能,现在一场比一场好了。”

  毛彪的爆发也使得天津队场上的进攻点一下子丰富起来,路易斯表示一直看好他,“我一直就说毛彪是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很年轻,也很有潜力,这几场比赛他的状态特别好。我和毛彪、张烁搭档配合都很好,我愿意和他们的任何一个人搭档。”来天津队一年,路易斯已经了解每一个队友的特点,和他们配合都已经没有丝毫障碍。对于新队友王新欣,路易斯更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新欣非常努力,这三场比赛他表现得特别好,我感觉他还没有发挥出100%的能量,还需要更长时间和球队磨合,他以后肯定会踢得更好。” 新报记者 李蓓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