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二虎轻松破门天津客场最佳 毛彪路易斯各入一球

  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记者于皓)2008年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昨日全部战罢。天津康师傅队在客场以2比0力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改写了在中超联赛中逢长春队不胜的历史。虽然亚冠参赛资格的竞争对手北京国安队和陕西中新队本轮也都赢了球,但稳居积分榜第四位的天津队现在已经将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目前天津队已取得了7胜5平3负的客场最佳战绩。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与大连队互交白卷,在冠军争夺战中落后山东鲁能队2分,拿到1分的大连队保级成功。辽宁队虽然在主场以3比2击败青岛队,但仍提前一轮降级。

  长津之战是在寒风中进行的,只有约1500名观众到场助威,能容纳4万名观众的长春市体育场显得空空荡荡。在两队此前5次的交手中,长春亚泰队战绩为4胜1平,占绝对优势。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昨日的比赛是属于”津门虎“的。在亚冠资格争夺战呈白热化的时候,天津队没有掉队。面对卫冕冠军,天津队踢出了更高的水平。比赛开始仅2分钟,天津队就险些破门。韩燕鸣开出角球,中路的吴伟安准备大力轰门,但由于场地太滑,急于发力的吴伟安脚下打滑,没有踢到球,倒是身边的蒿俊闵眼疾脚快,可惜他的左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了出来。球落到了曹阳脚下,但他的补射被长春队守门员米田贺挡出。此后,两队都试图通过远射打开局面,但韩燕鸣和杜震宇的射门都偏出了球门。第44分钟,天津队率先破门。在对方禁区前沿进行了多次传递后,路易斯突然发力,转身突破长春队防守球员后就是一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长春队马上开始猛攻,但却被天津队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将比分扩大:第47分钟,蒿俊闵的右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韩燕鸣开出任意球,吴伟安前点头球一蹭,毛彪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天津队以2比0领先,完全掌握了主动。而此时长春队越踢越乱,杜震宇等部分球员过于急躁,其他一部分球员则显得斗志不高。长春队的进攻可以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虽然杜震宇、张笑非、刘晓东、曹添堡等人频频射门,但威胁并不大。天津队先后用马磊磊和张烁换下韩燕鸣和毛彪,对中场的控制有所加强。在比赛结束前,双方都有一次进攻险些破门。第87分钟,长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的左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后击中门柱,曹添堡连续两次补射都被杨君封出。第88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路易斯带球长驱直入,连续突破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角度和力量都不够好。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津门虎”在客场斗倒了“东北虎”,赢得了一场极为关键的胜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毛彪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