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5日王者:米勒砍三双折桂冠 霍华德韦德各显神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NBA今天有7场常规赛上演,砍下三双的76人老将安德烈-米勒当选为今日王者。“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闪电侠”德维恩-韦德也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他们都率领各自的球队取得了胜利:

  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

  上赛季季后赛,76人险些把活塞拉下马,米勒功不可没。双方今日一战,米勒又给了底特律人当头一棒,他砍下21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76人以95比90逆转击败活塞,取得三连胜,进一步巩固了其东部第五的地位。首节,伊格达拉之所以能够豪取15分,和米勒的妙传有很大关系,米勒本节的4次助攻全部送给了伊格达拉,此外,米勒还抢到了3个篮板。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米勒找回手感,在2分钟里砍下8分。下半场开始阶段,米勒率队打出一波14比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他在这波进攻中送出了4次助攻。比赛还剩2分钟时,双方打成88平,米勒连续突破造犯规,6次罚球仅失1球,帮助76人锁定了胜局。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在对老鹰的这场东南区内战中,霍华德再显魔兽本色,砍下21分23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3次抢断的恐怖数据,带领魔术上演逆转好戏。这是魔兽在5年职业生涯里第23次获得双20数据。比赛才打了2分钟,霍华德就已经有2次抢断进账,他还赏给了老鹰扣将史密斯一记大帽,第一节,他就险些砍下两双—得到了8分8个篮板。经历了第二节的犯规危机之后,霍华德下半场一上来就在霍福德身上打三分成功。第四节前3分钟里,霍华德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功力,他得到2分并送出2次助攻,带领魔术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他牢牢地控制了后场篮板,没有给老鹰任何二次进攻的机会,用防守为粉碎了对手的翻盘希望。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热火今天在客场以118比104轻取奇才,闪电侠韦德依然是迈阿密的头号功臣。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还有5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首节,韦德并没有一味的出手,而是很注意用传球来为队友创造机会。他在前10分钟里送出了4次助攻,当然,他的手感也非常不错,单节得到了8分。第二节,热火逐渐拉开分差,韦德趁胜追击,更加果断的突破造犯规,后半段他4次突破到篮下都造成对手犯规,包括一次精彩的打三分暴扣。最后一节中段,奇才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韦德在短短的2分钟里连得10分,包括3记三分球,他还送出2次助攻,策动了一波15比7的攻势,使得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得分王:

  JR-史密斯(丹佛掘金)---34分

  篮板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23个篮板

  助攻王:

  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12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霍华德 | 韦德 | 安德烈 | 德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