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 东莞VS陕西动态

吴庆龙揭秘换下小巨人原因 赛季结束主帅谢球员

东莞VS陕西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5日 大朗报道) 今天晚上CBA季后赛首轮全部结束,全部四场比赛均以3-0结束。在东莞的主场,常规赛排名第4的陕西队再次以97-121惜败给东莞新世纪,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首节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陕西赛季结束了,感谢媒体的客观报道、球迷的热情支持,我个人感谢球员的发挥,使陕西队有这么好的成绩。本场比赛,防守和篮板不错,年轻球员通过这三场比赛,进步比较大,对于我们下赛季的比赛很好处。”

  今天比赛里首发的郑准仅仅上场了13分钟,对于这吴庆龙表示是由于郑准身体不舒服,“郑准赛前吃错了东西,胃痉挛,我们让他坚持了一会,后来出于保护他的目的让他休息。几天陕西队表现出了超强的全队篮板实力,在面对拥有强力外援哈里斯的东莞时,他们积极的态度让他们在篮板上以41-38领先对手,对于球队今天在篮板球上的出色发挥,吴指导表示,这是全队一起努力的成果,“即使没有外援,我们也不会放弃。”对于自己执教的评价,吴指导这样回答,“对于我个人来说,没什么满不满意,只有球队成绩才是最重要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王勇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