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苏伟董瀚麟惹恼山东球员 本赛季最大骚乱全回顾

山东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本来是广东以一场大胜完成横扫晋级季后赛次轮的比赛,但由于广东年轻球员最后时刻不理智的动作变成了一场群殴大战。

  广东实力强大早早领先40分以上,最后一节派上年轻球员应战,但是他们最后时刻不冷静的行为激怒了山东。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睢冉和帕克比赛中多次胳膊纠缠到一块儿,两人差点动起手来。赛后睢冉说:“帕克实力这么强用不着在比赛中挑衅我吧,全场一直向我说‘放松,哥们’。”比赛结束前3秒双方发生冲突,帕克的速度绝对不比他打快攻慢,直接奔向睢冉不断的用双手推搡。

  年轻的睢冉是这场比赛发生冲突的导火索,但这是源于苏伟的一次“黑肘”。比赛结束前1分15秒,睢冉拿球苏伟错位防守拿不到球,竟然用肘子来对付睢冉,山东大比分落后睢冉很着急,看到对方下黑手,他要找苏伟理论,但苏伟还骂骂咧咧,两人险些动手,最终裁判吹了两人分别技术犯规。睢冉说:“苏伟也是山东人,太不够意思了,他们领先这么多,怎么还用肘子呀。”

  这只是爆发的一个开始,仅仅过了几秒钟,睢冉在中线成功断掉陈江华的球准备打快攻,此时裁判的哨声响了,吹了睢冉犯规。现球迷不干了,他们非常激动,睢冉双向观众双手致意,使得观众的情绪失去控制。最终裁判给他技术犯规,他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最后8秒又是李敬宇运球,董瀚麟背后伸出黑脚,李敬宇不干了立刻回手给了他一肘,这一肘使比赛彻底失去了控制。山东球员看得很清楚,董瀚麟下黑脚,而广东队看李敬宇肘击队友也冲到了场内,场上形势大乱。帕克更是冲向睢冉,看到队友受欺负,吴轲直接给了董瀚麟一拳,小董回了一个扫膛腿。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怕球员惹事,一直在警告苏伟他冷静不要和对方发生冲突,但是小董的这次黑脚令李春江更加意外。最后3秒他顾不得裁判不能进场了,他跑到场内把球员叫了回来,广东队球员全部走回更衣室要罢赛。此时篮协管员郝国华就在现场,巩晓彬说:“郝部长,还有最后3秒呢,他们竟然不打了。”郝国华赶紧命裁判把广东队叫回场内,王仕鹏此时站在了巩晓彬旁边。大彬说:“大鹏,你看到了吧,董瀚麟这是干什么。”王仕鹏连尽快解释说:“巩导,不好意思呀,对不住了,年轻球员不冷静。”

  由于现场是武警执勤,观众根本没办法带进矿泉水,他们只能在场边大喊大叫,场内倒是没什么杂物。比赛结束后山东有近千名球员围在场馆外的客队大巴前等待广东队离开,现场的武警组成了人墙保护客队离开,最终客队大巴开到南门将客队球员接走。(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出现混乱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 | 帕克 | 董瀚麟 | 李敬宇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