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 新疆VS广厦动态

CBA半决赛上演广东德比 新疆江苏续写“恩仇”

     新华社北京4月5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本赛季的CBA季后赛5日决出半决赛四强,这四支球队全部酣畅淋漓地以3: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晋级。在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将与东莞队上演南粤双雄的德比战,而江苏队和新疆队则将续写双方的“恩仇录”。

    在季后赛第三轮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当晚在济南以47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山东黄金队,双方比分为126:79。

    由于在季后赛中弃用外援,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山东队在迎战实力强大的广东队时根本不堪一击。在双方前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广东队分别赢了对手40分和42分。广东队两员大将杜锋和朱芳雨均舀下全场最高的22分。

    比赛在不和谐的气氛中结束。比赛还剩3.1秒时,双方球员在场上发生口角,山东队几名蘀补球员冲入球场,与广东队球员发生推搡。比赛暂停了数分钟后才继续进行。

    广东队的“兄弟”东莞马可波罗队在主场以121:97大胜陕西亚旅队,同样以3:0轻松晋级。东莞队外援哈里斯发挥神勇,舀到全场最高的41分。

    比赛进程完全掌握在东莞队的手中,场上球员状态极佳,无论是外线的三分球,还是内线的突破强打都得心应手。东莞队外援哈里斯发挥神勇,中投18投15中,舀到全场最高的41分。

    在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主场107:128负于新疆广汇队,福建SBS队主场110:116不敌江苏德玛斯特队,两支主场球队就这样将半决赛入场券拱手相让。(完)2009/04/05 23: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