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VS大连

徐亮完成定位球帽子戏法 将功劳归功为全体队友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广药白云山队在越秀山迎来中超新赛季主场首秀。结果,凭借徐亮的三个定位球入球,广药以3∶1完胜联赛八冠王大连实德,继上轮客胜深足后迎来联赛两连胜。此战,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亲临现场观战,并在赛后向广药主帅沈祥福握手祝贺。

  与实德一战,广药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大变阵,白磊、冯俊彦和王小诗分别取代李健华、李岩和崔巍。主帅沈祥福的大胆变阵,激活了广药的边路进攻。正是白磊在右路不遗余力地喂球,以及冯俊彦在中路积极策应,令前两轮状态低迷的外援拉米雷斯和迪亚戈齐齐回勇。

  上半场第27分钟,迪亚戈带球突入禁区被实德门将孙寿博扑倒,主裁孙葆洁果断判罚点球,罚球专家徐亮一蹴而就,1∶0。第45分钟,广药门将李帅出击失误,朱挺门前捅射中的为实德扳回一分,1∶1。第52分钟,又是迪亚戈在左路快速切入实德禁区,后卫杨林无奈之下故意绊倒前者,广药赢得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徐亮再次主罚命中,2∶0。第67分钟,广药卷土重来,替补上场的卢琳在右路创造了一个直接任意球,徐亮再次展示出非凡的定位球功底,直接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此战,实德韩国外援安贞焕表现平平。

  赛后,谈及此战的出色发挥,徐亮将功劳归功为全体队友。同时,这个广药的罚球专家对上周四刚刚更换的战靴——“刺客”亦是赞不绝口,“这鞋子穿着实在是太舒服了。”广药主帅沈祥福赛后则表示,球队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后防线的老大难问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需要认真寻找解决办法。此外,对于球队在比赛中拿到四张黄牌,沈祥福表示要在今后训练中强调文明作赛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 迪亚戈 | 白磊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