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今日打响上海战水原 李玮峰:与申花无旧情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今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车范根执教的水原三星,前申花球员李玮锋也将首次在亚冠赛场对阵老东家。

  本场比赛对申花来说极为关键。两队目前同积3分,此战过后,申花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如果本轮主场告负,申花恐怕等不到最后一个主场就会提前出局。

申花本轮中超4∶1大胜山东鲁能,士气大振。水原三星的重心在亚冠赛场,他们在K联赛中至今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李玮锋表示,他与申花已经没有了旧情,他将全力帮助水原三星取得3分。

  北京国安今天将迎来第二个客场,对手是韩国的蔚山现代队。目前国安1胜1平,与名古屋同积4分领跑E组。国安最近在联赛中状态不佳,前三场比赛对阵三大弱旅时只取得5分。蔚山现代队堪称K联赛四强中实力和状态都最差的一支,不仅在亚冠赛场两战全败,而且在K联赛的三场联赛中也未尝胜绩。

  又讯 广药昨天主场3∶1胜大连实德,中超第三轮战罢,天津泰达3战全胜排名中超积分榜榜首,成都谢菲联排名第12位。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9∶45将直播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23∶00将录播蔚山现代VS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