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冰壶男队负挪威四连败 世锦赛晋级希望渺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队以6-7的比分遗憾负于挪威队,世锦赛收获四连败,晋级决赛仅存理论上可能。

  本场比赛中国队背水一战,必须获胜才能够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所以队员们打得都非常小心谨慎。首局比赛,挪威队后手选择拿0分,保留后手优势,但是中国队随后在第二局先手偷分成功,以1-0取得领先。第三局比赛,挪威队抓住后手的机会得到2分,并在第四局也成功偷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1。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后手仅得到1分,这样上半场比赛接受后,中国队以2-3落后于挪威队。

  第六局比赛,挪威队后手取得2分,以5-2领先中国队3分,但是中国队的队员们表现的非常顽强,在第七局扳回2分,随后的第八局比赛,中国队的防守出现问题,让挪威队取得2分,继续领先中国队3分,比赛只剩下2局,中国队取胜难度已经很大,必须抓住第九局这个最后的后手局得到2分。

  第九局比赛,挪威队和中国队展开了“拆迁”大赛,挪威队利用击打战术尽量保证场上的冰壶数量减少,而中国队则利用障碍壶极力旋球进大本营,最终挪威队技高一筹成功防守住了中国队的进攻,让中国队后手仅得到1分。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必须先手偷2分才能将比分扳平,但是这个难度相当大,最终中国队仅偷得1分,以6-7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队以四战四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进入决赛仅存理论上的可能,不仅如此,中国队最大的问题还是2010年冬奥会的资格,中国队目前奥运积分仅排在第十位,且领先优势很小,如果世锦赛不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名次,则很有可能被挤出奥运积分前十名,从而丧失进军2010年冬奥会的资格,所以中国队今后的比赛不可掉以轻心,要尽力取胜提高自己在世锦赛的排名。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队还将迎战美国队,祝中国队好运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德国队9-8战胜捷克队,挪威队5-7战胜美国队,芬兰队2-7不敌苏格兰队,瑞士队9-6战胜丹麦队,加拿大队10-4大胜捷克队,法规对3-7不敌丹麦队,日本队10-7战胜芬兰队。

  在循环赛积分榜上,挪威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第一,加拿大队4战全胜暂列第二,苏格兰列第三,美国等五支队伍并列第四,竞争十分激烈。(铁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