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赛场与李玮峰“狭路相逢” 朱骏称与大头非仇人

  碰到的时候,会点点头算是打个招呼吧。倘若朱骏与李玮峰“狭路相逢”,这是最简单,也是最充满深意的问候。“特地打电话交流什么的,那就算了。我和他能有什么仇呢?”两人都从未将故事的脉络清晰地摊开来晒过。

待事过境迁,不同版本的流言纷飞时,便雾里看花,再难辨谁是谁非了。朱骏对李玮峰的感情,无比复杂。他承认大头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球员之一,“甚至这个之一都不用加,就是最好的。但他和杜威在球场上总也打不出来,我实在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再之后,就是出走的情节。充分的铺垫之后,离开,成了理所当然。“那都是教练组的决定。”两个男人无法共事了,岂是朝朝夕夕的暗战。“当然,要是没有杜威,大头还是不错的选择。”朱骏是一副倔强的脾气,决定的事情不容自己后悔,“如果再回头,我想和大头还是无缘吧。”

  “灭军团、折鹿角、摘三星”,口号响当当。但真的只是口号而已了。军团灭了不假,鹿角却戳伤了申花,而摘星,从来不是简单的事。“每场比赛,我们都是要争取胜利的。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