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将客战浦项制铁 左树声直言球队奔胜利而去

  泰达队昨天抵达韩国,明天将在亚冠联赛第三场角逐中,客场挑战浦项制铁队。化“铁”需要高温,泰达队不缺少激情,士气高涨,主帅左树声放言,“这次去韩国就是奔着胜利去的,不然去韩国干嘛?”

  不过左树声也做好了困难准备:“浦项制铁是支强队,泰达队客场作战,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只有摆正心态,力拼对手,打出自己的特点,才有希望拿回3分。

  泰达队目前在H组中,2战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但与前三支队只有3分和1分的差距,泰达队每场比赛都十分关键,每一分都有可能左右排名。此番客场对阵强敌,泰达队至少要拿分,打平拿1分也未尝不算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泰达队还是将目标定为力拼3分。

  泰达队经过两场亚冠、三场中超磨炼,中、前场已日益强硬,具备了与浦项制铁队抗衡的能力。泰达队前锋杀手路易斯伤情完全恢复,在中超中已开始显露杀手本色;毛彪在中超前三轮中首发登场表现出色,充满了首发出场打浦项制铁队的强烈愿望;前两场亚冠首发的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也在出征前的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状态,泰达队锋线极具杀伤力。

  泰达队内外援王新欣、托马西的加盟,使泰达队挺起了“腰”,也使得泰达队中场更加豪华。吴伟安、蒿俊闵、王新欣、托马西四人之间的磨合日渐默契,攻防转换平衡,与浦项制铁队打拼,泰达队有能力得中场而得天下。加上中场超级替补韩燕鸣,又使得泰达队中前场充满了希望。

  泰达队中前场强硬,而后防线却令人担忧。在中超津浙之战中,泰达队后防被对手冲击得十分难堪,好在与重庆队比赛中有所改观。但师傅打“铁”,左后卫曹阳停赛,中后卫王霄受伤,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重新调整后的泰达队后防线将面临浦项制铁强力冲击的考验,泰达队能否带分凯旋,后防线的表现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