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中国队9-7战胜苏格兰队 男子冰壶世锦赛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在第九轮的比赛中,中国男队以9-7的比分战胜苏格兰队,取得世锦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经历了之前的五连败,中国队的队员们很好的总结了之前比赛失利的原因,通过同美国队的比赛我们也能够看到队员们正在逐步找回状态。与苏格兰队的比赛第一局中国队就发挥出色,利用粘贴战术和苏格兰队的失误先手偷得3分,一下确立起领先优势。但苏格兰队毕竟是强队,第二局比赛他们后手取得1分,并在第三局比赛先手偷得2分,将比分变成了3-3平,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后手仅得到1分,随后的第五局比赛,苏格兰队选择不得分保留后手优势,这样上半场比赛中国队4-3领先苏格兰队1分。

  下半场第六局比赛,苏格兰队利用中国队的小失误后手得到2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的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同样抓住了苏格兰队的击打失误,利用占位旋进的战术成功将三个冰壶放在了大本营内,且距离圆心最近,这样中国队再得3分,总比分变成了7-5,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第八局比赛,苏格兰队再次反击,利用后手顺利得到2分,再次扳平比分,中国队在第九局还以颜色,同样获得2分,在总比分上以9-7领先2分进入第十局。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先手,队员们没有重蹈上午对美国队比赛的覆辙,果断的采用清场战术,在最后一壶之前将场上苏格兰队的冰壶清理干净。苏格兰队虽然有后手优势但是最后一投只能得到1分,最终他们放弃了这一投,中国队以9-7的比分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1胜5负的成绩仍然排在积分榜的末位,要想晋级2010年冬奥会,还需再接再厉。

  其他场次比赛:加拿大队8-3战胜瑞士队,美国队9-1大胜日本队,德国队7-5战胜法国队。在循环赛积分榜上,加拿大,挪威,苏格兰,美国队分列前四位。(铁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