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蒸发”另有隐情 滞留巴西只为挽救恋情?

 
阿德里亚诺和女友在一起
 
  阿德里亚诺原本应该于2日巴西对阵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后返回米兰,但阿德里亚诺并没有按时返回。

  国米球星“国王”阿德里亚诺究竟为何没有同塞萨尔、卡卡等人一同回米兰城,而是突然“人间蒸发”一般消失?卡卡认为,是脚踝的伤势影响了阿德里亚诺的心情。不过4月6日,巴西媒体《TerraEsportes》曝料,称阿德里亚诺的失踪与其女友乔安娜·马查多有关,为了挽救与乔安娜之间的感情,阿德里亚诺才留在了巴西。


  另据新华社报道,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6日表示,阿德里亚诺至今没有回到国际米兰队是因为自己的“私人事情”。他说:“并不是家庭的原因,只是一件每个人都可能遇上的私人事情。因为是很私人的,所以我不能说。”

  世界杯预选赛后 阿德拒绝返回国米

  上周五,卡卡、罗纳尔迪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塞萨尔在世界杯预选赛后一同乘机飞回米兰城,阿德里亚诺却没有与大家一同返回。由于母亲与经纪人也一度无法与阿德里亚诺取得联系,媒体猜测阿德里亚诺是否遭歹徒绑架,或是遇到了心脏病等突发急症。

  4月6日,巴西足协官方发表声明,证实阿德里亚诺目前正在里约,与家人待在一起。阿德里亚诺为何不愿回到意大利?巴西足协在声明中不愿多谈,只是称阿德里亚诺正在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随后,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也表示,阿德里亚诺暂时不会回国米,他还要在巴西待几天,计划去现场看几场足球赛。

  拈花惹草惹怒佳人 阿德滞留挽救恋情

  为了看球留在里约,这样的理由显然难以服众。4月6日,巴西媒体《TerraEsportes》曝料,阿德里亚诺之所以留在里约,是为了挽救他与女友乔安娜之间的感情。

  27岁的阿德里亚诺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不过两个孩子均不是他与现女友乔安娜的爱情结晶。这对情侣认识的时间并不长,2008年底,意大利八卦媒体才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乔安娜在了胸部右下方肋骨的位置,有一个阿德里亚诺名字的纹身,这也足见两人情感至深。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虽有佳人相伴,但阿德里亚诺在外依然拈花惹草,经常与队友一同彻夜泡吧。3月底,阿德里亚诺受国家队征召回到里约,随即与罗比尼奥等一干好友开了一场长达12小时的Party,阿德里亚诺的绯闻女友、巴西著名模特维卡-阿劳约也出现在现场,而这显然让乔安娜颇为不快。

  《TerraEsportes》透露,阿德里亚诺原本计划趁这次国家队比赛间隙,带着乔安娜拜见自己的母亲。结果在泡吧事件被巴西媒体曝光后,乔安娜立刻变卦,拒绝到阿德里亚诺家中拜访。乔安娜的变脸,也让阿德里亚诺心神不宁,于是在国家队训练时还有说有笑(邓加语)的阿德里亚诺,居然出乎意料地没有乘坐既定航班回国米报到。

  穆帅不担心“国王”不归 国米称女主角炒作

  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个人并不担心阿德里亚诺的回归问题。

  作为著名前锋的阿德里亚诺,曾因为出色的得分能力而被誉为“国王”。但自2006年世界杯赛之后,他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和酗酒而状态大不如前。这已经是本赛季开赛以来阿德里亚诺第二次没按时归队了。在冬歇期后,阿德里亚诺就没能按时归队,当时让主帅穆里尼奥非常生气,此后阿德一度失宠,经常坐“冷板凳”,有段时间连替补出场的机会穆里尼奥都不给他。

  所谓红颜祸水,其实乔安娜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认识阿德里亚诺之前,乔安娜只是一名巴西烤肉店的女招待。2008年12月,乔安娜向《环球体育》曝料,称阿德里亚诺正在考虑来自切尔西与弗拉门戈的邀请。国米高层随后宣称,这个乔安娜并非阿德里亚诺的女友,她这么做无非是想通过媒体炒作自我。不过现在看来,阿德里亚诺还是栽在了这个女人身上。小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乔安娜 | 卡卡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