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赛后揭点球内幕:陶伟把机会让给黄博文

  如果北京国安在第84分钟罚进那个点球,很可能将在客场拿到1分,以积5分在E组中领跑,遗憾的是小将黄博文竟然射失了这粒宝贵的点球。为什么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用一位经验不够丰富的小将罚点球?李章洙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是陶伟自作主张安排黄博文去罚的。

  李章洙表示,考虑到这种情况下还是老队员的心理素质好,因此当时自己在场边喊让陶伟主罚点球,但却发现黄博文已经走到了点球点上,“我们当时是希望陶伟主罚这个点球,但我们在场边喊的时候,发现黄博文已经拿着球站在点球点了,我们喊了,但是没有用。”

  在赛后的采访中,陶伟自己也谈到了为何将机会让给黄博文,“其实我当时就是想通过这种机会,来让年轻球员树立信心,所以就让黄博文去罚这个点球。”不过十分遗憾的是,当时黄博文主罚点球的角度不够刁钻,辜负了陶伟的良苦用心。不知这样的场合罚失点球会不会反而影响黄博文的自信心。

  罚失点球的黄博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比较沮丧,他说:“全队都很努力,我很对不起球队和俱乐部和球迷,跟他们道个歉。”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