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泰山外援洛达作壁上观 王永珀负责组织进攻

  在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中,泰山外援洛达·安塔尔均有进球入账,堪称目前球队的“第一火力点”,只是4月8日鲁能泰山与首尔FC之战,洛达只能作壁上观——由于到队时间太晚,洛达未能在规定时间之内报名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缺少了洛达,谁来为泰山队打开胜利之门?

   从近几天泰山队的训练情况来看,“小胖”王永珀很可能接过洛达手中的枪,负责组织本队进攻,同时一有机会便亲自威胁对手龙门。

经过近几天的恢复治疗,王永珀的状态越来越好,图巴心里的一块石头也总算是落了地。

   除了王永珀之外,崔鹏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值得关注。由于中国足协对崔鹏作出的处罚只适用于中超联赛,所以崔鹏仍然可以征战亚冠。近期相当郁闷的崔鹏一直在等待爆发的机会,现在机会来了,就看崔鹏如何把握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