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称点球人员安排有误 透露曾希望陶伟主罚

  “防守!防守!防守!”这是李章洙昨天在场边喊得最多的一句话。换上陶伟后,铁帅更是让陶伟召唤全队一个明确的信号:全力防守。因为蔚山现代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每一次进攻都如尖刀般插在老李的心里。终场哨响,老李呆坐在教练席上,半晌才站起身来,走过去与金镐坤握手。

之后他头也不回走进休息室,留下了瘫坐在场内的队员与满场欢庆的他的同胞。

  衣锦还乡的老李很想赢,至少他不希望在家人、朋友和韩国同胞面前输掉这场关乎他面子的比赛。开场后国安队士气不错,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蔚山现代队攻势完全压倒了国安队,老李也沉默下来。中场哨响,他即刻走入休息室开会,以致下半场迟了5分钟才走出。然而下半时局面却没有改观,反而演变成了一边倒,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丢球还是到来了。此后老李面无表情地坐到了板凳上。最后时刻,一个有些意外的点球让李章洙立刻激动地从板凳上跳起,走在场边向队员大声喊着什么。可黄博文的点球无情地被扑出,老李颓然瘫坐在教练席上再也没有起身。

  赛后老李透露:“教练组当时是想要另外一个队员罚(李章洙当时希望陶伟主罚),但我在场边喊的时候,发现黄博文已经拿着球站在点球点了,他们没有听见,这个问题上我们人员安排有失误。”李章洙还承认这场比赛队员打得保守,也暴露了体能的问题。

  (本报韩国蔚山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