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称不担忧提前下课 迷信一点或再引火烧身

李章洙眼神迷离(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8日北京报道)很难想象李章洙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球队近来表现不佳非平即负,一方面自己心情郁闷懊恼不说,另一方面还要承受来自于俱乐部高层的压力。近日外界有传言称因为球队成绩无法达到高层满意,国安领导层有意让铁帅提前下课,不过今天在首都国际机场,从韩国带队归来的李章洙却并不担心。

  “比赛输了我当然心情不好,不过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现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是会去一场一场拼的。”李章洙的话里透露着这样一个信息,他还是会将带队继续征战之后的比赛,本周末国安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李章洙必然会坐在教练席的位置上,进行一场自我救赎。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证实了这一点。今天在首都机场,李小明作为高层代表迎接李章洙和队员的归来,尽管这样一场失利让俱乐部领导有些难以接受,但是李小明依然表示高层暂时并没有让老李下课的意思,“大家还是需要坐下来一起商量探讨,怎么样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一场失利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们需要向前看。”

  李章洙不担心饭碗问题是有理由的,国安高层与韩国人签署合同时,给出的成绩指标是联赛冠军与亚冠小组出线,目前这两个指标都没有失去实现的希望,俱乐部当然没有十足的理由就这样贸然拿老李开刀。“一个球队在一个赛季中肯定会有很多困难,在每场比赛中间也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重要的是大家面对困难的时候如何克服。”李章洙此话既出,表面上是发表个人对球队境遇的看法,实际上也暗示自己遭遇到了困难,“大家需要冷静对待,坚定信心”,或许这8个字,正是深受信任危机的李章洙需要抓住的救命稻草。

  不过李章洙现在暂时还不担心自己的困难,他在意的是整个球队遇到的困难,当记者问及球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时,李章洙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得分”。“我们现在在出现机会的时候不能抓住,这是问题的关键。先得分了,比赛的局势和队员的心态就是不一样,之前的比赛我们都是在开场没多久时间久失分了,这使得比赛的难度变得很大,尤其是主场出现这种情况更加会增加我们的心态变化”。

  显然,老李依然在迷信队员可以拯救自己,认为队员机会的把握能够主导比赛,而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调度和指挥问题却讳莫如深,要知道,这正是球队高层对他不满的地方。

  相关-国安兵败回国黄博文躲媒体 球员直言天还没有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