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纪玉杰和老板对骂遭下课 殷立华火线任青岛主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殷立华从纪玉杰手中接过教鞭正式成为青岛海利丰的主教练。

  尽管海利丰俱乐部还没有就新任主教练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总经理王守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殷立华出任主帅一职已经没有悬念,只等他办完与中邦的手续就可以上任。时隔7年,殷立华再次回到海利丰。

  导火索:纪玉杰和老板对骂

  在中甲联赛首轮客场2比2逼平北京理工队后,青岛海利丰队回到了青岛准备第二轮的比赛,而这时俱乐部老板与主教练纪玉杰在业务问题上产生了严重分歧,双方都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训练场上发生了对骂,当事人之一的纪玉杰更是甩下正在训练的球员愤然离去。


  老板当即表示让纪玉杰回家,经过王守业劝阻后,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纪玉杰不再担任主教练,改任球队领队。据了解,领队一职完全是虚职,如果不是看在他执教海利丰多年的份上,不会再让他留在队中。

  王守业力挺华子

  纪玉杰下课后,王守业想到的第一人选就是殷立华。当年华子从海利丰下课,主要原因是战绩太差“当时的情况很复杂,成绩不好是事实,但我认为他已经尽了全力。”王守业回忆说,“在足球圈里,他的人品、业务能力都没话说。”对于这次华子重回海利丰,王守业表示是俱乐部综合考虑后决定的。“这次换帅比较突然,所以必须保持队伍的稳定。不管是带队经验还是对球队的熟悉程度,殷立华是最合适的人选。”实际上,王守业与殷立华私交非常好,当年从青岛海利峰下课后一直都保持着联系,逢年过节经常通电话。“我太了解他这个人,所以我找到他的时候,他二话没说很爽快的就答应,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他说。据了解,殷立华上任之后,原教练组成员保持不变,只是增加蔡晟,实际上他也是海利丰的旧人。同时球队本赛季保四争二的目标不变。“这些都是在赛季初的董事会上决定的,不会因为更换教练而发生改变。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同与殷指导沟通过,并不存在问题。”王守业表示。由于目前殷立华和中邦还有合同,正式宣布要等到他和中邦谈判结束之后。“问题不大,只是时间问题。”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守业 | 殷立华 | 纪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