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曼联球星成阿森纳罪人 枪手二将受伤恐无缘欧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维拉利尔,这样的结果对于枪手上下而言可以接受。但为了这场平局,枪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比赛中阿穆尼亚和加拉两员大将受伤,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承认两人都恐怕将缺席下周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这也为阿森纳的后防敲响了警钟。

    阿穆尼亚本场比赛可谓郁闷,他先是在第10分钟被自己的西班牙同胞塞纳攻破大门,随后又在比赛进行到28分钟时和罗西的一次冲撞中不慎脚踝受伤,不得不被法比安斯基换下。温格表示:“这已经是阿穆尼亚的右脚踝第二次受伤了,按照以往的经验判断,他或许将缺席三周的比赛。”

    另外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下场的加拉情况更为严重,温格甚至担心这名法国老将会因此提前告别本赛季。“加拉的膝盖韧带受伤,现在看上去不容乐观,但具体伤势程度还要等待周三队医详细检查之后才能断定。”温格说道。不过他现在的情况已经很难再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铲伤加拉的也是罗西,看来他才是本场比赛对阿森纳最具“威胁”的球员。相比于门将位置,加拉的缺阵,显然将对球队产生巨大的打击。

    如果阿穆尼亚无法出场,那么法比安斯基很可能取代他的主力空缺,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23岁波兰门神表现抢眼,先后扑出了塞纳和卡普德维拉等人极具威胁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他无疑也是阿森纳客场逼平对手的一大功臣。下周六就将迎来自己24岁生日的法比安斯基,自然也期待能够用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作为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次回合在即,留给温格调整球队的时间并不长,好在范佩西、迪亚比等人伤势并不严重,有望在决战前恢复,但无论如何,枪手若想晋级,都需要拿出最好的自己,温格的话也说明他做好了苦战的准备——“我们站在了有利位置,但如果想在主场顺利晋级,我们得要踢出下半场的表现来。”李怡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法比安 | 罗西 | 塞纳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