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重庆乒球队阵容组建完毕 金暻娥世乒赛后将归队

  “加盟重庆康德,我们要全力以赴,用胜利回报山城球迷。”重庆康德乒球队新赛季阵容组建完毕之后,四名队员———韩国外援金暻娥,中国球员贾君、麦乐乐、李茜,共同表达了这样的意愿。

  为备战本赛季乒超联赛,重庆康德队的四名队员目前分散在所属国家队和专业队进行赛前调整和集训。

  金暻娥

  高强度训练状态好

  4月28日,第50届世乒赛将在日本横滨展开角逐。作为世界乒坛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康德外援金暻娥将代表韩国队出战,参加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现在距离世乒赛开幕不到20天,备战世乒赛显然已经成为了金暻娥首当其冲的任务。

  据康德俱乐部透露,正在韩国备战的金暻娥,通过近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目前的状态已经达到最佳,她的体能储备也相当理想。对此,中国女队已经将其列为重点研究对手。

  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金暻娥表示:“我目前的状态很好,在使用了无机胶水球拍之后,我的技术发挥更加理想。对世乒赛,我充满信心;对乒超联赛,我更是充满期待。”

  据悉,在5月5日征战完世乒赛之后,金暻娥将从日本直接飞抵重庆,为乒超联赛做准备。

  贾君

  小伤无碍训练成果

  在组队过程中最后亮相的“神秘内援”贾君,一直被康德俱乐部寄予厚望,他们希望贾君能担当起球队二号单打的重任。

  22岁的贾君目前正在石家庄跟随河北乒球队进行日常训练。为了保证贾君的训练质量和竞技状态,康德队总顾问曾传强近日特意赶往石家庄,近距离指导贾君训练和备战。

  昨天,曾传强告诉本报记者,贾君现在的状态十分理想,在训练中多次击败牛剑峰这样的高手;惟一有点意外的是,在两天前的一次训练中,贾君不慎扭伤了左脚,好在情况不严重,一周左右就能完全恢复。

  贾君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也表示:“加盟重庆康德队后,我就一直按照乒超联赛的强度和要求进行刻苦训练,希望自己能够达到最佳状态,在乒超联赛中为康德队赢得更多的胜利。”

  麦乐乐、李茜

  省队集训 备战全运

  5月中旬,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预选赛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展开激战。作为广东队和四川队的主力队员,康德球员麦乐乐和李茜将参加这项赛事。

  目前,麦乐乐正在广州跟随广东乒球队进行赛前备战,李茜则在成都跟随四川乒球队进行赛前冲刺。新赛季一直进行系统训练,麦乐乐和李茜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体能方面也有所加强。由于乒超联赛将在全运会预选赛后迅速开打,麦乐乐和李茜只要在全运会预选赛上发挥正常,那么她们征战乒超时的表现自然不用担忧。

  麦乐乐昨日告诉本报记者:“由于都是国内高水平的比赛,备战全运会和乒超联赛其实是一致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埋头苦练,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麦乐乐 | 曾传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