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重庆康德主场确定 第一阶段将“下乡”

康德主力球员贾君

  离本赛季乒超开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康德的主场球馆已经确定,江南体育馆将见证康德的第二个乒超赛季。此外,为响应建设“健康重庆”的号召,康德俱乐部决定将乒超第一阶段的4场比赛放到区县举行。

  备战渐入佳境

  康德现有的四名队员均属于租借形式,目前,她们均有其他比赛任务在身,因此尚未来渝集结。据了解,贾君、李茜和麦乐乐要备战全运会预选赛,她们三人正分别参加各自的全运代表队集训,金景娥则因为要代表韩国出战4月底的世乒赛,目前正在韩国国内备战。

  虽然四位选手训练比赛分散,但康德俱乐部对于备战质量并不担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介绍说:“俱乐部顾问曾国强目前正往来于河北、四川、广东之间,监督三位国内选手备战情况,并根据本赛季球队的几个主要对手,为她们制订一些专项训练内容。金景娥由于在国外备战,我们对她情况了解得相对少一些,但毕竟她备战的是世锦赛,因此训练强度肯定不小。”胡蓉蓉还透露说,“从曾国强反馈给我们的信息来看,目前三位国内选手的备战状态已渐入佳境,其中贾君的个人状态恢复得最快,并且在河北队的队内赛中表现也最为突出。”

  双打成为难题

  对于新赛季,胡蓉蓉还是有一些担忧,“球员各自状态不错,单打问题就不大。但乒超每轮比赛中还有两场双打比赛,双打需要队员花时间磨合,现在,这个时间不多了。”按照计划,除金景娥将在5月5日世乒赛结束后就直飞重庆以外,三位国内球员要待5月18日全运会乒球预赛结束后才能赶赴重庆。而乒超将在5月28日打响,因此,留给四位选手进行双打磨合的时间只有一周多。为更好的解决这一矛盾,目前康德主教练林萍君正加班加点观看四位选手以往比赛的录像,希望提前制订出最合理的双打搭配方案,来弥补配磨合时间不足的问题。

  力推乒超下乡

  在硬件方面,康德俱乐部也已经做好了征战乒超的准备。据了解,本赛季康德的主场球馆已确定在南岸江南体育馆,球员将下榻申基索菲特酒店。

  按照赛程,康德在第一阶段有9个主场比赛,虽然主场球馆已经确定,但康德表示,将会把其中4场比赛放到区县举行。胡蓉蓉说:“我市在正在积极推进‘健康重庆’建设,丰富三峡库区和偏远地区市民的文化生活,这也是建设‘健康重庆’的重要工作。乒超作为全世界顶级的乒乓球赛事,绝对能够让大家一饱眼福。”毫无疑问,如果区县市民、特别是农民朋友能在自己的家门口,亲眼欣赏到张怡宁、郭跃、福原爱等世界顶级球星的乒乓球大战,绝对会令他们难以忘怀。

  目前,四场乒超联赛“下乡”的具体区县名单尚未确定,欲承办乒超联赛重庆主场比赛的区县也可以与康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并咨询相关承办事宜。根据乒超联赛的承办要求,只要能够提供一个800及其以上座位数的体育馆,均具备承办乒超赛事的基本条件。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曾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