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名人赛亚洲参赛人数上升 赢得四大赛仅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讯 亚洲人对自己首个四大赛事冠军的追求“仅仅还差几记推杆”,这是参加本次名人赛的亚洲球员的一致看法。亚巡赛明星,印度选手米哈辛、中华台北的林文堂以及泰国名将马山现在正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征战本年度的首个四大赛事——2009年美国名人赛,而这亚洲三杰相信来自本地区的高球力量终将会在比赛中显露锋芒。

  韩国双星崔京周和杨永允都是从亚巡赛中成长并且都在美巡赛中赢得过冠军,现在他们俩也双双出战名人赛,而崔京周的目标是将自己在名人赛史上的最好成绩——2004年的季军排名能更提高一些。

  林文堂是20年来首位挤身奥古斯塔的中华台北选手,“由于亚巡赛的良好发展,近年来亚洲选手取得了优异的表现。我们三位凭借亚巡赛奖金榜上的排名得以参加名人赛则说明了我们比以往表现更佳。我明白我们这些来自亚洲的选手的水平将会被人以在四大赛事上的表现来评价,我不认为亚洲选手赢得四大赛事冠军还会是件很遥远的事情。距离就是几记推杆那么远!”林文堂说到。

  这位来自台北的名将并不需要太奢望去实现自己的四大赛冠军梦想,他的前辈和同胞吕良焕和陈志忠就分别在1971年的英国公开赛以及1985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曾非常接近冠军宝座,最后双双屈居了亚军。林文堂的太太告诫他要抓住自己首个四大赛事的表现良机。“我太太说我已经面对一个令人兴奋的良机来改写中华台北高球运动的历史。这是20年来我们首次有球员能参加名人赛,我希望自己能打出好成绩,甚至有所斩获。我感觉自己在这里有竞争力,”林文堂流露出了自信,他在上赛季的亚巡赛奖金榜上最终位列第二名。

  2008年亚巡赛头号选手米哈辛很高兴看到名人赛名将云集的阵容中来自亚巡赛的选手人数的增加。除了自己在亚巡赛上的成功之外,米哈辛还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四大赛前10名的成绩以及前不久在多拉尔球场拿到的世锦赛-CA锦标赛上的第四名,这两个好成绩使得印度人在世界高坛赢得了尊重。

  “我认为这太奇妙了。高尔夫是一项全球运动,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的亚洲人能够晋级名人赛,”米哈辛说到,这是他的第三度名人赛出场。“我感到兴奋的是能看到亚洲选手已经做好了准备,在奥古斯塔肩并肩地与世界最佳球员们作战。未来,大家还能看到更多的亚洲选手出现在这里。亚巡赛的水准非常高,因此从那里出来的球员也就会有很好的表现。”“人们认可我们的表现,而全世界的球员们也认可我们的表现。能有这样的现象发生真是太好了,”米哈辛补充到,印度名将迎来了头两轮能够和老虎伍兹以及斯图沃特·辛克同组较量的荣幸。

  挥杆潇洒的马山也很清楚目前的处境,亚洲高球在世界上的地位将由他们这些亚巡赛选手在四大赛事以及世锦赛上的表现来判定。“亚洲选手的比赛水准和环境显然已经提高了。但我们还必须迈出另外一大步来提高我们的标准。我们正在最重大的赛事上比赛,我们可以与世界最佳选手们对抗。我们正变得更为强劲,”马山说到。“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赢得四大赛事。我们已经为了在奥古斯塔球场的出场奋斗了,而本周在这里打出好成绩则更为重要。”

  亚巡赛执行主席基拉汉相信亚洲选手们已具备了竞争四大赛桂冠的实力。“崔京周证明了他能在2004年名人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他也表现出色。米哈辛和韦昌秀同样在PGA锦标赛上表现出色,取得了前10名的成绩,这说明我们有实力和能力去赢得四大赛的冠军。这在我们某一位明星实现那个梦想之前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堂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