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会失意人这次很得意 埃蒙斯夫妇喜得一千金

埃蒙斯夫妇喜得千金
埃蒙斯夫妇喜得千金

北京奥运会上感人的一幕
北京奥运会上感人的一幕

  北京奥运会首金得主、捷克射击名将卡特琳娜·埃蒙斯,与其丈夫美国射击名将马特·埃蒙斯之间的爱情故事,一直是体坛的佳话。上周四,这对奥运夫妇在捷克喜得千金,他们为女儿取名为朱莉·埃蒙斯。

  在去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卡特琳娜击败中国名将杜丽获得了首金,其后又摘下一块银牌。卡特琳娜后来透露,实际上当时她的肚子里已经有了宝宝,这个孩子已经和他们夫妇在北京一起尝到了胜利的甜蜜。上周四,这个“奥运宝宝”出生在捷克一个名叫比尔森的地方。

  在雅典奥运会上,马特·埃蒙斯的最后一枪脱靶,将金牌拱手让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然而正是那次失利让他认识了今生的挚爱卡特琳娜。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埃蒙斯夫妇为各自的祖国携手征战,妻子卡特琳娜夺得首金,而丈夫马特却重蹈覆辙,50米步枪决赛倒数第二轮,他在领先近4环的情况下,仅打出了4.4环,将冠军拱手让给中国选手邱健。默默坐在场边为丈夫加油鼓劲的卡特琳娜,用自己温暖的怀抱安慰着埃蒙斯,这成为了北京奥运的经典瞬间。 (丰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马特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