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高层为队员减压 老董罗宁:从没说过要整风

  本报讯  重压之下果然没能踢好比赛,国安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今天球队就将赴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出发前名誉董事长罗宁开会表示,俱乐部从未说过要整风。

  昨天,开会成了国安上上下下的主题。

俱乐部开会、专家组开会、教练组开会、高层为球队开会,总之一切会议都有一个主题:减压。为此俱乐部甚至坚决否认前几日喊出“整风”,包括罗宁在内的俱乐部高层都向球队表示,没有说过、也没有考虑过整风。

  李小明率先来到香河基地。李小明首先与李章洙以及中方教练进行了会谈,他把专家组开出的一些诊方也带给了教练组。随后,李小明明确告诉教练组,俱乐部现在根本没有整风的想法。“现在的问题不是出现在某一个球员身上,如果确实是因为某一个人导致球队打不好比赛,那么肯定会把这个人调整下去,可现在国安队的情况并非如此,大家还是心态问题,所以这个时候不能再背着压力打比赛。”李小明说。

  就在昨天下午国安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赶到了香河基地。训练结束之后,罗宁把球员们召集到场边,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

  罗宁态度鲜明地告诉球员们:“虽然前面几场比赛打得不好,但俱乐部并没有说过要整风,也并不会针对哪一个人开刀,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我希望球员也好,教练员也好,该解决问题就解决问题,只是不要有思想包袱。”

  随后,罗宁与李章洙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密谈。罗宁表示,一方面是安抚老李,让他也不要有压力,俱乐部没有考虑过换帅,另一方面也是与老李进行交流,希望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文/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