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金万泉足球队驰骋民间赛场 来自陕西高校共22人

  金万泉足球队组建于2002年,至今已在民间足球绿茵场上驰骋近7年。“金万泉”这个队名从创队伊始沿用至今,球队现有成员22人,基本来自陕西的各大高校。

  因为对足球的热爱,大家走到了一起。从此,队员们也结束了“散兵游勇”踢“野球”的局面。

这支球队球员平均年龄已逾40岁,和那些以年轻小伙子为骨干的球队相比,队员们的体能难言出色,但大家对足球却有着高涨的热情,也正因如此,所有队员才会和球队同进退、共担当。

  在场上,金万泉队的每个球员都有很好的球风,在以往的比赛中,金万泉队也多次获得“道德风尚奖”。“更多的时候,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已成为一种享受,激情的奔跑、胜利的喜悦、还有较量的快乐都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后卫梁军说。

  球队成立以来,也多次经历了比赛失利。但大家从不气馁,认真分析原因,寻求解决之法。多年历练之后,球队对比赛胜负已看得很淡。“失败并不可怕,和强队较量,对于我们本身也是一种提升和激励,这样的比赛哪怕输了,也很有价值。”队长卲镇安说。 记者 孙卫 实习生 马智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万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