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天王PK梅西完胜里贝里 西媒体送上9分大赞表现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巴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有进球,有激情,有狂欢,然而,球场上似乎只有一支球队在演出,球员之间的对决,也因为比赛的完全一边倒,而明显分出了高下。里贝里VS梅西,这是媒体赛前反复渲染的比拼,两人为“谁是欧洲最红的球员”而斗,最终,梅西当之无愧地取得了决斗的胜利,他不但自己梅开二度,还助攻队友打入一球,而里贝里则和拜仁慕尼黑一起沉沦,全场比赛基本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

“梅西的价值是里贝里的三倍?不,应该是十倍!”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对梅西非常满意。

  巴萨对里贝里感兴趣的传言,让很多人将目光投向这个“疤面刀客”,然而,里贝里在这场比赛里并未展现自己值得巴萨追求的优点。上半场,他有一次射门偏出球门,这也是拜仁上半场唯一的威胁。下半场,里贝里在几条线之间移动,但也没什么大作为。

  相比里贝里,梅西的表现要出色很多,梅西参与了全部的四个进球,他是不可阻挡的精灵,而里贝里则只有零星的闪光,就连马德里的《马卡报》也称赞说:“里贝里距离梅西有一光年之遥,天下只有一个梅西。”

  梅西赛后得到西媒体送上的9分的高分,评语称赞他给巴萨球迷带来了 “令人晕眩的快乐”。阿根廷媒体则表示,巴萨的胜利“出自梅西之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