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评50大前锋:梅西居首 巴萨三叉戟皆进前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德国权威媒体《体育图片报》于近日评选出了足坛50大前锋,西甲联赛与巴塞罗那成为本次评选中的大赢家,梅西与埃托奥霸占排名榜前两位,三叉戟中的另一前锋亨利也进入前10,皇马的范尼和劳尔也均在前10之列,效力于瓦伦西亚的比利亚高居第3。

  据悉《体育图片报》在本次评选中罗列了最具知名度的110名前锋候选,并综合了球员市场价值、本赛季进球率、十位编辑的投票、马特乌斯的评选结果以及前德国队主帅福格茨的评选结果这五项指标得出最后结果。

  相比之下,英超前锋进入排行榜前10位的则只有曼联的C罗和鲁尼双星,利物浦的金童托雷斯与阿森纳的锋煞阿德巴约并列第10。意甲只有国米的伊布一人入围。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