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首金分量不寻常 花滑一姐刘艳为山东队开了好头

  今晚,我省选手刘艳众望所归,勇夺花样滑冰女子单人项目金牌,这枚金牌意义重大,令人振奋。

  这枚金牌是我省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为我省代表团开了个好头,也是我省第一枚冰上项目金牌,具有划时代意义。

  众所周知,前十届全运会我省一直与冰上项目金牌无缘。本届全运会,我省选手第一次出现在全运赛场上就改写了历史。令人欣喜的是,上届全运会冠军刘艳此次代表我省参赛,用自己精彩、优雅和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裁判;用一枚沉甸甸的金牌,回报了一直关心和支持她的山东父老。刘艳堪称我省冰上项目金牌第一人,已经载入我省体育发展史册。这枚金牌也必将坚定我省开展冰上项目的信心,必将激发广大青少年参与冰上运动的兴趣和热情。

  十一运会冰上项目比赛即将落下帷幕,这些天岛城掀起了一股滑冰热潮,这就是全运效应,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为我省冰上项目的发展带来了好兆头。有关专业人士称,山东已经具备了开展冰上项目的条件,山东人身体素质好,非常适合从事冰上运动。知情人士也透露,我省短道速滑队即将亮相,花样滑冰队成立也指日可待。笔者坚信四年后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一定会有更多的山东选手出现在赛场上,也一定能涌现出第二个刘艳和第三个刘艳。

  正因如此,刘艳这枚金牌分量非同一般。

  (时报青岛4月1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