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万达被传欲重掌大连足球 已谈及细节或今日签约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近两天,“万达欲重掌大连足球”的消息成为足球圈关注的焦点。

  该消息称:“万达老总韩勇正在与实德集团徐明谈收购球队,徐明对此次开价很满意,双方已就细节问题谈判,有望近日签约。此次收购实德队背后老板是王健林。”对此,一位知情人士昨晚向记者透露:“其实两年前大连实德队状况不佳时,就有人找到万达,让王健林重新接手实德。随后,双方通过中间人进行了沟通,但当时实德方面开价过高,最终让万达方面愤然退出。今年实德战绩不佳,又有人一直在中间联系希望再次促成此次收购,如果进行收购,也只有几位高层知情,但是万达方面肯定不会出过高价格的。”

  大连球迷积极欢迎王健林回归:“如果球队仍以大连队名号征战联赛,我们欢迎王健林归来,我们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在中超充满霸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健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