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国安战成都黄博文恐遭雪藏 李章洙新发型想转运

  蔚山之败源于高点之弱

  国安蔚山之败,究竟是战术失误,还是战略失败?一个“高点”引发的矛盾,终于暴露出球队整体结构上的薄弱环节。

李章洙没有寻到理想中的“堤亚哥”,国安高层埋怨老李“为何不多用替补?”高点之弱,恐怕要到第一循环结束后才能弥补。

  如果没有门将杨智出神入化的表演,国安队的球门会在蔚山被射成千疮百孔。在身高1米96的金申旭的支撑下,蔚山现代队仿佛找到了国安队的软肋,潮水一般涌向国安大门,杨智如一叶扁舟,承受着狂风暴雨的冲袭。等到蓄势已久的吴章银上场时,蔚山现代的风暴刮得更加猛烈。虽然国安队仅仅以一球小负,但这个失球恰恰显示出国安最薄弱的环节——高点进攻和防守的能力。

  客场挑战蔚山现代之前,李章洙仔细研究对手近期的比赛录像,录像中并没有24号高中锋金申旭的身影。赛后证实,这正是李章洙的师兄金镐坤为他准备的一招“奇兵”。比赛开始后看到对手的这名高中锋时,李章洙十分意外,赶紧跑到场边叮嘱徐云龙一定要防住那名24号高个。比赛过程陷入了对手的计划,高中锋金申旭给国安队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眼见支持不住,李章洙不得不派上高个球员郎征换下张永海,但依然无济于事。

  下半场,国安队城池沦陷的那一球,恰恰在于郎征防守金申旭不利,被对手传到第二点,由跟进队员完成射门。比赛结束,徐云龙专门拉着郎征在禁区里演示争顶上抢的步伐与位置。“对手此次摸到了我们弱点,高球是我们薄弱的环节,他们就猛起高球,防起来真的很难受。”徐云龙表示。而主教练李章洙更加难受,因为他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名身材高大的前锋,作为球队攻击战术的一个前场支点,万一后防告急时也可拉回使用。

  如果后卫线上能有个高个球员同对方一争高下,国安队真的就能力保城门不失吗?目前来看,如果真有一个堤亚哥式的人物,国安的场面至少不会像现在如此难堪。而强力中锋之缺,已成为李章洙最大的痛处。

  李章洙急需找一个堤亚哥的替身,而国安队高层引来了马丁内斯,能力超强的马丁让原本就人丁兴旺的国安中场显得拥挤,而李章洙却没有他需要的高个球员。这样的人员缺失,只有等到第一循环结束、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才有希望解决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 格里菲斯 | 郭辉 | 王长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