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两次防守失误铸成大错 深圳主场0-2不敌大连队

  深圳队在上半场的两次防守失误,让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11日在比赛仅进行了35分钟就锁定胜局,25场客场连败的尴尬纪录就此终结。面对0比2的结果,深足主帅范育红说:“我们不是被对手打败的,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

  这场比赛深连两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一些引人注意的变化。深圳队排出了4后卫的阵型,右边后卫出人意料地用了外援昌盖,中间是向君和尼古拉耶夫搭档;而大连队则把连续打了3轮中后卫的大个子杨林推上了锋线,与外援詹姆斯搭档。徐弘的这一变,最终变出了比赛的胜负手。范育红注意到了大连前3轮比赛场场变化的阵型,但昨天徐弘还是做到了出其不意。最重要的是,最擅长打防守反击的深圳队,碰到了放低身段改打防守反击的“八冠王”,结果是一筹莫展。

  范育红后来说,开局深圳队机会不少,队员可能因此有点放松了。这种放松当然是致命的,因为大连队的实力并不容小觑,第15分钟他们给有点飘飘然的主队兜头浇了一瓢凉水。当时王选宏过顶长传,后插上的詹姆斯反越位成功,他用胸部停球后迎着出击的门将程月磊将球推射入网。深足怎么可以忽视这名如同打了鸡血般生猛的赞比亚人呢?上赛季客战大连,他首开纪录的那脚25米远射,让深足吃的苦头还不够吗?

  客队早早进球,让深圳队转入了最不擅长的阵地战,但场上最抢眼的球员还是詹姆斯。他能带能突速度又快,一对一拼个人能力,深圳队的防守队员没一个是他的对手。第35分钟詹姆斯右路接赵旭日过顶传球杀入禁区,在小禁区内急停晃过向君将球传给杨林,让无人防守的杨林美美地射了一个空门。

  范育红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尼古拉耶夫,乌兹别克人的确要对这两个失球负上一些责任:第一球他启动太慢没有扛住詹姆斯,第二球他完全失去了位置。范育红赛后表示,不能将失球的责任全推在尼古拉耶夫一人身上,但作为防守中坚,他的确准备不足、状态不佳。

  最终深足0比2输掉了比赛,在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比赛之后只拿到了3分。当记者再次提及外援实力不济的问题时,范育红说会通过比赛录像积极与外援沟通,在细节上进行总结。但他也表示如果碰到更好的人选,不排除在赛季中期对外援进行调整。

  球队失利,深足新门将程月磊赛后懊恼得跪在了球场上。

  深足球迷打出了支持主帅范育红的标语。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詹姆斯 | 杨林 | 程月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