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深足主场0-2不敌大连 球迷质疑:深圳队怎么了?

实德终结尴尬纪录

  前面三轮比赛中,深足无论结果是胜是负,都曾经打出酣畅淋漓的攻势。可是在昨天的比赛场上,深足队员好像穿上一双大了3码的球鞋在踢球,全场比赛都迟迟未能出彩。倒是客场作战的实德从一开场就攻势凶猛,在第16分钟就由詹姆斯攻入第一球。第36分钟,詹姆斯助攻杨林再进一球。深足在下半时先后换上了奥古斯托、郑斌与徐亿海,但是都无力改写被动的局面。

  2∶0的胜局,让大连实德终结了两年来连续25个客场不胜的狼狈纪录。
自从2007年8月18日客场击败长春亚泰,大连直到昨天都未能取得一场中超客场胜利。赛后,实德休息室内欢呼雀跃,在场的一些大连记者则在议论一条未经证实的“利好消息”——大连万达旗下的长春万达可能有意洽购实德俱乐部。

  说起这场比赛,实德主教练徐弘赛后表示:“赛前到底有多少场不胜,其实我也没有细算过。客场比赛很难打,前两个客场我们有7个失球,其中6个是定位球,主要原因是球员注意力不集中。我们赛前进行录像编辑,终于让队员改正了毛病。”

  两万球迷目睹败局

  实德能在逆境中迎来2∶0的胜绩,让年轻的深足将士体验到中超赛场的风雨无常。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赛后告诉记者:“我们不是输给大连,而是输给自己。我们在比赛中获得很多机会,但是由于失球太快,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不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防守的态度很不坚决,所以场面上很被动。大家都知道,搞好防守是求胜的灵魂。”

  每年深足与实德的比赛,都能创造深圳主场的最佳票房。昨天下午,共有大约两万名球迷入场为深足助威。笋岗路一带赛前出现了久违的堵车盛况,体育场内的停车位居然也变得紧张起来。范育红赛后说:“今天深足输了球,辜负了到场的这么多球迷。回去以后,我们对球队内部进行调整。”在深足的几个球迷论坛上,昨晚有不少热心球迷纷纷发帖探讨,“我们的深足今天到底怎么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