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队1-0小胜南昌八一队 领先6分傲视中甲群雄

  依靠巴西外援安德森在第6分钟的一粒金子般进球,辽宁宏运足球队11日在客场以1∶0击败劲敌南昌队。本赛季中甲联赛三轮过后,少赛一场的辽宁队以6分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

  连续两轮比赛,安德森均有斩获,而两粒进球也使他登上中甲射手榜次席。

对于辽足而言,昨天与南昌队的比赛称得上是一场“遭遇战”,因为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不过,安德森却可谓南昌队的老相识。

  2008赛季开始前,安德森曾在南昌队试训一个多月,但在与另一名外援前锋的竞争中,安德森却成了失意者。此后,安德森只身赴日本闯荡,并于今年加盟辽宁队。

  身高1.87米、现年31岁的安德森被辽宁队队员昵称为“小阿德”。安德森的目标是在本赛季打进15球,依照目前的进球效率,“小阿德”在本赛季斩获15球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有了这把锋线尖刀,辽宁队的“冲超”之路似乎变得平坦异常。

  不过触及“冲超”话题,辽宁队主帅马林却不愿多谈,“我们的目标是‘冲超’,但不能总将‘冲超’二字挂在嘴边,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决不能先给自己背上心理包袱。 ”马林随后表示,“排名积分榜第一,这是队员努力拼搏的成果,值得肯定,但这也将使我们成为众矢之的……”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在主场以1∶1战平弱旅北京理工队,痛失拿分机会。目前,两战积4分的东进队暂居积分榜第6位。

  3万名球迷现场助威,央视体育著名解说员宋世雄激情解说……11日的沈阳奥体中心火爆异常。不过,火爆的主场氛围并未能让沈阳东进足球队如愿获胜。赛后,球迷调侃地说:东进队是被主场氛围“砸晕”了……

  北京理工队可谓中甲赛场上的一支“另类”球队,该队球员均为在校大学生,队中几名外援也是北京理工大学以留学生形式招收进队。面对这支“学生军”,东进队最终依靠外援罗德里格的进球与对手平分秋色。

  赛后,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3万名球迷现场助威,这给我们带来了不小压力。说心里话,队员很长时间没有在这么多球迷的注视下踢球了,他们多少有些紧张。 ”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