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透露刘翔复出时间 偶尔穿钉鞋为了找感觉

[点击看组图]
孙海平
组图:孙海平耐心解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黎晗4月12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2日,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同参加了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活动。自从去年8月北京奥运会后,刘翔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孙海平在活动间隙在休息室外透气,被现场记者逮个正着,他介绍了刘翔目前的康复情况,并透露了刘翔复出的时间。

  “8月份(世锦赛)有点急了,刘翔复出一枪下来没什么意思了,9、10月份能够有比较好的水平。”孙海平这样说当然有依据,“刘翔在美国进行手术治疗之后,美国的医生预计完全恢复最快需要四五个月,慢的话要半年。”根据刘翔回国后康复的情况看,孙海平预计刘翔能够在六七月左右穿上钉鞋进行训练,至于复出参加比赛的准确时间,最终要看其恢复的情况而定。

  经历了手术之后,孙海平在刘翔的恢复期很是慎重。由于刘翔的伤口还没有长好,目前还不能穿钉鞋进行训练。“现在天天都在练,但是专项练不了,所以练的东西其实比以前更艰苦。以前还可以练练专项调剂一下,现在其实更枯燥、单调。现在练得集中,现在对他来讲也是考验。”面对这样的“考验”,刘翔的完成情况并没有让孙海平失望。“就其他数据而言,像沙袋负重,以前是三公斤、现在五公斤,现在完成质量比过去还好一点。”

  孙海平透露,刘翔现在也会偶尔在栏上训练,只是不穿钉鞋,更重要的是“体会感觉”。但也就仅限于此,孙海平深知操之过急得不偿失的道理,“现在还不敢让他全力冲刺,花这么代价,就是为了让他跑,如果一着急就完了。”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刘翔现身引发骚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