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联赛第三十二轮 曼联客场2-1战胜桑德兰队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联赛第32轮全面展开。作客光明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再次依靠超级替补意大利小将马切达的制胜球2:1击败桑德兰队取得联赛两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之前,另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0完胜布莱克本,托雷斯梅开二度,阿格尔远射破门,恩戈格锦上添花,利物浦夺得5 连胜继续向曼联施压。

  利物浦与布莱克本之战,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肌肉问题暂时被放在替补席上,托雷斯轻伤不下火线首发出场。赛前利物浦旧将沃尔诺克在KOP看台前献上花圈,接着全场默哀1 分钟共同纪念在20 年前希尔斯堡惨案中罹难的96 位球迷。上半场,利物浦第5 分钟就取得领先,卡拉格长传,托雷斯禁区右侧16码处凌空抽射远角入网。利物浦第33 分钟扩大比分,安德鲁斯对里埃拉犯规被黄牌警告,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9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下半场利物浦完场前又连入2 球,第83 分钟,贝纳永传球,阿格尔 30 码处远射破门。

  第90分钟,卡拉格传中,卢卡斯禁区左侧头球摆渡,恩戈格近距离头球破门。曼联和利物浦的胜利让英超联赛积分榜前两名没有发生变化,英超联赛的冠军悬念继续保持。刘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格尔 | 卡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