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替补拯救曼联英超冠军还有得玩 马切达再次发威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英超这部悬疑剧继续上演,曼联和利物浦都在本轮联赛赢球,“红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比利物浦多1分,领跑英超。

  除了本周冠军联赛不敌切尔西,利物浦在其他赛事中状态惊人,这场比赛又是4∶0大胜。

托雷斯梅开二度,阿格尔和恩戈格锦上添花,取得5连胜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挑衅曼联主帅,后者的比赛在十几分钟后开打:“我想弗格森已经感到紧张了。”

  桑德兰的主场不好打,外界都猜测曼联可能会遭遇冷门。果然斯科尔斯进球后,桑德兰把比分扳平。如果曼联只拿1分,那就会被利物浦反超1分。弗格森果然紧张了,他嚼口香糖的速度越来越快。第75分钟,弗格森决定换换运气,换上了上轮联赛替补上场却帮助曼联绝杀的马切达,没想到17岁的意大利小伙子上场后1分钟,就打进了制胜一球!

  曼联最近5场比赛丢了11个球,后防漏洞很多,好在关键时刻总有人站出来拯救球队。只是曼联的好运还能持续多久,他们已经聆听到利物浦追赶的脚步声,弗格森的血压还是可能随时升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