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内外援携手建奇功 河南2-1重庆破魔咒 视频 

重庆球迷砸河南大巴(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5:30,09中超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时比赛重庆攻势占优,但是只开花不结果。下半时第54分钟,河南外援内托利用重庆后卫失误先下一城,10分钟后内援姜坤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在补时阶段,王锴为重庆打进遮羞一球,最终河南队客场2-1战胜重庆队,打破了最近21个客场不胜的魔咒。(全场视频集锦

赛后动态:重庆球迷袭击河南大巴 数千人围攻疯砸场面混乱

     河南人主动示好反遭侮辱 洛阳球迷遭堵幸运脱身

数据解读:河南终结21轮客场恶梦 力帆1054天不胜仍在延续

主帅反应:重庆输球主帅却称满意 队员为何能赢魏新称赞?

  重庆力帆和河南建业都是中国足坛上的老牌俱乐部,不过由于两队此前一直效力于不同级别的联赛,因此双方还没有正式比赛交手纪录。重庆队2006年5月至今没在中超赢过球,而河南队上一场中超客场胜利也是在2007年8月。前三轮中超比赛,重庆队只拿1分,而河南队却已经拿下6分。本场比赛谁会取胜,值得关注。

  本场比赛由重庆队率先开球。重庆队一开始先稳住阵脚伺机进攻,第4分钟,王锴边路突破后直塞给禁区,河南队陆峰在禁区里碰到吴庆,但是裁判没有理睬。2分钟后,河南队前场界外球,大力掷进禁区后被重庆后卫解围。第8分钟,吴庆后场长传,金尼前场拿球突破几乎形成单刀,但是被回追的赵鹏阻挡,球被门将曾诚没收。第13分钟,王锴右路带球突然变向,赵鹏战术犯规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周恒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直接打在边网上。比赛前15分钟,重庆队在场上占据优势。

  第17分钟,何塞在右路拿球后底线传中时被挡出底线,重庆队角球,周恒主罚到后点,曾诚将球没收。第20分钟,王锴中路拿球分到右边,金尼拿球突破后低平球传到门前,包抄的何塞倒地射门,可惜迟了一步,重庆队错过了一次射门良机。1分钟后,重庆队任意球,黄希扬传到禁区内,何塞头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黄希扬在主场拼抢落地时踩到了倒地的陆峰和张璐,可谓一箭双雕,裁判给了黄希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金尼右路拿球准备过人,被河南后卫拦截。第26分钟,河南队徐洋左边突破后变向到中禁区前射门高出。

  第30分钟,重庆队黄希扬在禁区右侧用脚后跟做了个人球分过,陆峰被迫推人犯规。黄希扬主罚任意球被曾诚得到。1分钟后,河南外援内托和赵和靖争抢头球时同时撞在一起,内托流血下场治疗。河南队任意球被对方解围。第34分钟,黄希扬长传右路,金尼前插突破,曾诚出击到禁区线附近把球顶出边线,危险!1分钟后,李思源右路突破后远射高出横梁。此后金尼前场射门又被河南后卫挡出。上半时比赛给人的感觉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42分钟,金尼左路突破后传到中路,禁区内黄希扬面对门将没有第一时间起脚,调整射门时被河南后卫解围。这个射门机会本来很有威胁,可惜黄希扬没有把握好!虽然上半时场面相对沉闷,但是现场球迷倒是一直在为球员呐喊加油。上半时补时阶段重庆队再次围攻河南球门,还是无法打破僵局。上半时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千人围攻河南大巴寸步难行
千人围攻河南大巴寸步难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刚开场河南队就赢得一个角球,何滨主罚到后点,赵和靖解围时被乔巍踩了一下。第50分钟,金尼也为重庆队逼得一个角球,黄希扬主罚到后点太大了,无人包抄到位。1分钟后,河南队姜坤把球吊进重庆禁区,球被和正元没收。此后重庆队力帆快速反击,姜坤在中圈附近撞到了王锴,王锴被抬出场外治疗。第54分钟,河南队进球了!小将许有志在禁区线外头球冒顶,内托在后面接球后挑射打进重庆大门,和正元只好望门兴叹,河南队客场一球领先。(进球视频

  第56分钟,李思源防守时铲倒了内托,被出示黄牌。此后重庆队用吴鹏换下吴庆。第60分钟,重庆队右路快速突进,王锴头球摆渡给金尼,金尼在禁区右侧起脚抽射,稍微高出。此后周恒抽筋到场边进行治疗。第63分钟,河南队再次进球。河南队后场长传,姜坤后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和正元把球推进空门!河南队2-0领先。(进球视频

  两球落后的重庆队竭力反攻。第67分钟,河南队前场任意球被河南队头球解围。3分钟后,河南队宋泰林在裁判鸣哨后依然开大脚,被出示黄牌。第72分钟,奥利萨德贝在禁区外接球后抹进禁区后把球打进空门,可惜裁判认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先后换人。第76分钟,黄希扬铲倒乔巍,动作很大,不过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80分钟,河南队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到门前,奥利萨德贝带球进禁区后被后卫纠缠放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理睬。2分钟后,重庆队右路断球直塞金尼,赵鹏回追很快,金尼拉人犯规。此后赵鹏受伤倒地有拖延时间之嫌。第87分钟,李思源明显犯规,裁判同样网开一面。

  补时阶段,重庆力帆队吴鹏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曾诚出击脱手,王锴禁区外补射把球打入空门,帮助球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此后重庆队继续进攻,两次推进到对方禁区都被河南后卫解围。最终比分定格在重庆1-2,河南队如愿从客场带走3分,而重庆队还没有等来09年中超首胜。(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重庆 黄希扬 李思源

  河南 赵鹏 宋泰林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25-和正元;24-许有志、3-赵和靖、5-李思源、18-胡伟;6-王锴、12-周恒(72’2-夏金)、7-吴庆(59’吴鹏)、14-黄希扬;9-金尼、10-何塞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4-赵鹏、2-宋泰林、22-乔巍、28-张璐(85’17杨世麟);18-徐洋、11-何滨、10-陆峰、30-姜坤(8-王寿挺);9-内托(75’7-肖智)、5-奥利萨德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 何塞 | 赵鹏 | 周恒 | 陆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